【TWICE_紗瑜】我們都在.jpg


昏暗的房間裡,縮在床上的紗夏臉上映照著手機的亮光,此時她的臉上不見平時甜美活潑的表情,反而緊皺眉頭、嚴肅地看著手機上的評論。

 

哀....... 紗夏嘆息著關掉評論,呆坐在床上思考著,為什麼事情會這樣,我不過是發一篇普通至極的文章,為什麼這麼多莫須有的指責都加諸在我的身上,想著想著不禁落淚。

 

「Sana阿~吃飯囉,怎麼把燈關了呢?」志效推門進來邊說邊準備將燈打開,

 

紗夏趕緊把眼淚擦掉,理了理情緒說道「好~~我這就出去

 

志效也知道紗夏現在狀況不好,於是走到紗夏身邊摸著紗夏的頭安慰著說「Sana阿...這次完全不是妳的錯啊,別難過了

 

紗夏感受著志效的關心和溫暖,眼淚差點落了下來,但她還是故作堅強的打起精神笑著說「我沒事的,只是情緒有點低落而已,這沒什麼的。

 

看著紗夏露出勉強的微笑,志效不禁嘆息,她知道外面的人都以為紗夏是開朗、陽光、傻傻的女孩,但跟她相處這麼多年的成員們都知道,紗夏她其實內心是很敏感的,也容易受傷。所以這次成員們都很擔心她的狀況,但是目前能做的也只是陪著她,安慰著她。志效默默地嘆了口氣便拉著紗夏出房間吃晚飯了。

 

在晚飯期間,大家也確實發覺紗夏不在狀況內,雖然還是會有互動,但情緒比平常低落了許多。大家也刻意避談剛發生的事情,盡量說些有趣的話題轉移紗夏的注意力,最後在晚餐結束後紗夏總算稍稍回復平常的狀態。

 

紗夏吃完飯便跟成員說她累了就先回房休息,只是紗夏自始自終都沒注意到,有雙眼睛從她自房間出來後一直跟隨著她,注視她臉上的表情跟情緒。

 

就在子瑜盯著紗夏的房門口發呆時名井南突然對著子瑜說「子瑜阿,去陪妳Sana歐逆吧。

 

子瑜轉頭看著名井南,眼睛轉啊轉的,名井南看著子瑜那會說話的眼鏡輕笑道「想問歐逆怎麼知道妳在想什麼嗎?」

 

接著名井南摸著子瑜的頭說「從吃飯開始妳就一直看著妳Sana歐逆了,連話都不說了,這樣我還能沒發覺嗎?

 

名井南推了推子瑜「去吧,好好陪在Sana歐逆身邊,她會開心起來的。

 

聽到名井南的鼓勵,子瑜鄭重的對名井南說「歐逆我知道了,我去囉!!!」

 

看著子瑜先走進伙食團房似乎要準備什麼,名井南露出溫暖的微笑「這個孩子...雖然總是安靜地在一旁,但總是用自己的方式關心著歐逆們阿...」

 

回頭往客廳走去,發現其他成員們看著她,露出安心地微笑,「看來大家想法都一樣呢!」名井南想著。

 

此時,在紗夏房門口,子瑜端著微熱的水及毛巾,敲了敲房門走了進去,映入眼簾的是用棉被把頭摀住,身體微微顫抖著的紗夏,伴隨著用盡全力壓抑的啜泣聲。

 

子瑜快步走過去,輕柔地將棉被掀起,看到原本美艷動人的臉龐上此時佈滿了淚水。看到此景,子瑜輕輕的將紗夏扶起並將其抱入懷中,輕柔的撫摸著紗夏的後背。

 

依偎在子瑜懷中的紗夏,似乎找到宣洩的出口,抱著子瑜痛哭了起來,子瑜一邊撫摸紗夏的背並將她緊緊的抱住,一邊輕聲的唱著 오늘 하루는 어땠나요 ...힘든 일은 없었나요 ... 그렇게 하루하루 살아가면 되는 거겠죠 ...조금만  힘을 내요  생각에.....

 

聽著子瑜輕柔的歌聲,紗夏感覺被溫暖所包圍,撫慰著她委屈且傷痕累累的心,讓她漸漸平靜下來,睜開哭腫的眼睛看向子瑜。

 

「歐逆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的,妳的難過、委屈、無助、不安我都感受的到。」子瑜輕柔著用溫毛巾擦拭著紗夏哭腫的眼睛,

 

「之前是妳陪在我身邊讓我度過最黑暗的時候,現在換我照顧妳讓妳依靠了。什麼都不用怕,我及歐逆們都會陪在妳身邊、當妳的靠山。」子瑜笑著對紗夏說

 

看著子瑜溫柔的笑顏,紗夏用力抱緊了子瑜想著「是阿,我還有子瑜、還有成員們.....她們都陪著我呢!」

 

過了一會,子瑜發現懷裡的紗夏身體軟了下來,也發出細微的鼾聲,輕笑道「歐逆,辛苦妳了,好好睡會吧....」子瑜調整了姿勢,讓紗夏能舒服地躺在她懷中,並輕撫著紗夏的頭。

 

突然房間門輕微的開啟,是其他成員抱著棉被輕輕地走了進來,娜璉憐惜的看著紗夏並用手撫摸子瑜的頭輕聲說「子瑜辛苦了....今晚就讓我們陪著Sana一起度過吧。」

 

看著成員們忙碌的鋪著棉被、安排睡位,子瑜輕聲對著紗夏說「歐逆,大家都在,放心吧....」

 

紗夏似乎感受到子瑜和成員們帶給她的溫暖,嘴角輕微的上揚。

 

相信,她今天一定有場美夢。


後記:

我們最好的Sana,妳是最棒的,妳沒有任何的錯,不需要自責,

世上總是有群垃圾,以莫須有、卑劣的手段達成他所想。

Sana這次真的受了無妄之災,

但是會逐漸好轉的,很多人開始批判一開始發抹黑文的記者,

越來越多ONCE或其他Kpop粉絲也開始聲援,

因為今天是Sana被汙衊,那下次呢?

所以Sana加油,團員們及ONCE都會支持妳!!!!!!

PS: 韓語歌詞的部分我是套用 Sleep Tight, Good Night (잘자요 굿나잇) 這首歌的第一段,當作子瑜唱給Sana的搖籃曲,

中文翻譯: 今天過得怎麼樣有讓你特別累的事嗎就這樣一天一天地渡過 就行了對吧再稍微努力點吧 想著我。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