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有妳真好.jpg


 

淅瀝淅瀝...

 

突然的雨聲驚醒沉浸在書中世界的名井南,

 

「糟了......」名井南懊惱著說著,雖然明知道有可能會下雨,但仍然心存僥倖,反正只是買本書很快就回去了,但沒想到又跟往常一樣不小心陷到書本的世界中。

 

看著越來越大的雨,「要請成員們來帶我回去嗎?」這個念頭一出來馬上就被名井南否決了,平時自律的她並不喜歡麻煩其他人。

 

「看來只好等雨變小點再回去了」名井南無奈地說著。於是又繼續逛著書店,沉浸在書的世界裡。過了一會又回過神的名井南向著店外望去,發現雨並沒有變小的跡象,當她拿起手機想打給成員時發現,手機居然沒電了。

 

「完蛋了,這下真的被困住了,成員們應該很擔心吧。」名井南似乎可以預見成員們著急著連絡她的情景,尤其是最貼心的小忙內,現在應該急的團團轉吧。

 

想到這裡名井南不禁輕笑了起來「這次說不定要被子瑜訓話了,平常可都是我在訓她呢。」

 

走出店門,名井南深吸口氣準備衝入雨中時,突然間一到黑影出現在她跟前,順勢抱住了準備衝入雨中的名井南。

 

「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當名井南驚慌的對她撞到的人影道歉時,對方卻只是用手輕柔地擦拭她頭髮上的雨珠,沉穩中帶著鬆口氣的聲音傳入她的耳裡。

 

「終於找到妳了,Mina歐逆。」,名井南順著聲音的來源望去,映入眼裡的是她平時總掛念的美麗臉龐,只是此時上面卻是皺起了眉頭。

 

Mina歐逆,妳為什麼都不接電話,知道我找妳找多久了嗎?

 

聽著子瑜嚴肅的質問但語氣卻還是如此可愛讓名井南不禁輕笑出聲,將頭窩在子瑜的肩膀磨蹭著,「子瑜對不起嘛,歐逆的手機沒電了所以沒辦法跟妳連絡上,原諒姊姊嘛。」

 

看著名井南如此撒嬌,子瑜的心也軟了大半,嘆道「歐逆下次可別這樣了,這次因為妳失聯宿舍差點被掀翻了,我在外面找妳好久,好怕妳出了什麼事」說道這,子瑜不經意地將名井南抱得更緊。

 

感受著子瑜的擔心,名井南內心感覺一點點的內疚但更多的是溫暖,不管什麼時候我的小忙內總是這麼的體貼,心繫著我的一切,

 

「歐逆知道錯了,讓子子這麼擔心,下次不會了,原諒歐逆好嗎?」名井南邊說邊用手捏著子瑜的眉頭,接著摸著她那柔順的頭髮,

 

聽到名井南的話,子瑜輕笑道「那我原諒歐逆,歐逆跟我打勾勾,下次不准再突然消失不見。」看著子瑜舉起她的小指頭微笑的模樣,名井南心跳漏了一拍,這個忙內總是純真的讓人想好好呵護她。

 

名井南也笑著舉起她的小指頭,「好歐逆跟妳打勾勾,失約的是小狗。」當小指勾在一起時,兩人不禁笑了起來。

 

「歐逆走吧,我們回家,再不回去其他7個歐逆要瘋了。」子瑜一手將名井南攬在懷裡邊說著,帶的她一起往回家的路走去。

 

被子瑜攬在懷裡的名井南感受著子瑜溫暖的體溫,不禁想著能與子瑜相遇真是太好了,雖然身為歐逆但卻總是接受這木訥的妹妹的關愛,總是讓她在難過的時候可以依靠,有子瑜的陪伴,不管再怎麼累她都可以支撐下來。

 

兩個人撐著同一把傘,一路有說有笑地走回宿舍,當然,名井南回到宿舍又會迎來怎樣的暴風雨,這又是後話了。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執筆寫下自己的CP文,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

想法很多但是寫著改著也就剩下上面的這些字數

不過總算也開始我第一篇嘗試,之前猶豫的好久XD

我主要喜歡的CP為鯊魚、玉米、墨魚和99,其實也算半個all瑜了 哈哈

之後我有時間會再嘗試寫其他幾個CP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