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墨魚】換我照顧妳.jpg


 

「努....」帶著不忿卻可愛的聲音在宿舍客廳響起,

 

剛好路過的Sana望向聲音的來源,看到一隻鼓起嘴巴,雙眼認真盯者手機的浣熊不禁輕笑道,

 

「Momo阿,怎麼啦,難不成有人搶了妳的食物不成?還是翻倒食物了?」

 

聽到Sana的調笑,Momo轉過頭瞪向Sana

 

「抹拉購!!!!!!」

 

然後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跑去抱住Sana,頭直往Sana的懷裡磨蹭,發出不明所以的嚎叫。

 

Sana無奈著看著懷裡撒嬌(?)的Momo,一邊用手摸著頭安撫著,輕笑想著,

 

「這個歐逆縱使出道這麼久了,還是一直都沒變阿,跟小孩子一樣。」

 

接著又再一次問道

 

「Momo阿,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

 

Momo將手機舉到Sana面前,

 

「妳看周子啦~~~~~」

 

Sana定神一看,照片裡是子瑜、Elkie和Sally抱著狗的合照,頓時了解Momo為什麼這樣了。

 

Momo雖然是成員中排行第三的姊姊,但是她純真的個性加上蠢萌蠢萌的氣質,使每個成員與她相處都很自然舒服,時常也開些小玩笑。

 

但在所有成員中,子瑜是Momo最喜愛的小妹,大概是具有同頻率的電波吧,就如Momo自己所說的他們都是外星人。

 

Sana心理無奈地想著...

 

「看到最喜愛的忙內居然和別人一起玩狗,內心不平衡了吧...」

 

看著鬧脾氣的Momo,Sana原本想說些安慰的話時突然想起,

 

「等下Momo,昨天子瑜不是有問妳嗎?不是妳自己說不去的嗎?」

 

Momo聽到後愣了一下說道,

 

「ㄜ....是沒錯啦,只是子瑜跟我說還有其他人啊,妳明知我很怕生的.....」

 

說完又抱住Sana似乎想逃避Sana無言的眼神,

 

這時,門口突然傳來大門開啟的聲音,

 

「歐逆~~~我回來了~~~~」

 

聽到聲音後Momo自然而然想往門口撲過去時,似乎意識到她還在鬧彆扭,又瞬間將身體縮回來並背對著門口坐著。

 

Sana看著Momo一系列動作,臉上頓時浮現三條線,

 

「自己在演情境劇?」

 

就在Sana想吐槽時,子瑜走了進來看到Sana無言的看著背對著自己的Momo,心理頓時覺得奇怪,

 

平時她回來時Momo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會出來抱著迎接她的,只是今天怎麼反常了。

 

子瑜看向Sana問道。

 

「歐逆,發生什麼事了?」

 

Sana看著一臉問號的忙內,頓時決定讓子瑜自己搞定Momo,

 

「子瑜阿,妳Momo歐逆正在鬧脾氣啦,安撫的任務就交給妳了。」

 

說完,Sana用她出道後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看著瞬間消失Sana,子瑜內心默默的吐槽:偶運會也沒看妳跑這麼快阿...

 

看向背對她的Momo,子瑜走到她的面前問道,

 

「Momo歐逆怎麼了?誰欺負妳了?」

 

聽到子瑜軟萌軟萌的聲音,Momo差點就又抱了上去,但還是強迫自己將頭偏了一邊,不去看子瑜的眼睛。

 

這下讓子瑜傻眼了,難不成是我惹Momo歐逆生氣了,但我才剛回來啊。

 

就在子瑜想再次開口問時,突然發現Momo身邊的手機,上面顯示的是今天去Dog Cafe的相片,這時子瑜終於知道Momo鬧脾氣的理由了。

 

子瑜蹲在Momo面前,邊說著邊戳著Momo鼓起的臉頰,

 

「Momo歐逆比壓內,今天沒能和妳一起去,我下次找時間帶妳去好嗎?別生周子的氣了。」

 

聽到子瑜說下次要帶她去Momo頓時開心笑著說道,

 

「周子妳說的喔~~不能食言!!!!」

 

看到Momo又恢復平常的樣子,子瑜也鬆了口氣,她還是喜歡Momo笑的天真無邪的樣子。

 

和解(?)後的兩人就在客廳聊著,傻氣的笑聲充斥著客廳,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門口看著兩人的Sana也露出溫馨的笑容。

 

隔天拍攝場的休息室........

 

「挖喔~~~沒想到今天拍攝這麼順利,居然提早結束了。」

 

Momo躺在沙發上開心地滾動著,同時也拍攝完成的Sana和子瑜也露出舒心的笑容。

 

剛剛收到經紀人訊息的Sana對著Momo和子瑜說著,

 

「經紀人oppa說可以先載我們回去,不過現在時間還早,我們先回宿舍呢?還是?」

 

突然Momo從沙發跳起來,睜大眼睛說道,

 

「那我們去周子昨天去的狗狗咖啡廳如何?」

 

看著興奮的Momo,Sana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恩恩,不錯呢,可以順便吃飯然後跟狗狗一起玩。」

 

接著兩人同時望向子瑜,同時開口問道,

 

「子瑜也一起去吧!?」

 

子瑜頓時覺得有點困窘,倒不是不喜歡歐逆們一起去,而是連兩天去同一家店讓她覺得很害羞。

 

看著子瑜略帶猶豫的表情,Momo頓時不樂意了,

 

「呀~周子,妳跟我約定好的!!!!!!」

 

看著Momo再次鼓起的臉頰,子瑜只好笑著戳著Momo臉頰說,

 

「歐逆我沒說不去呀,我只是沒想到妳這麼快就要我兌現承諾。」

 

「Ya~~~那我們快走吧。」

 

看著Momo以平常10倍的速度收拾包包,Sana和子瑜不禁對視而笑。

 

Sana無奈的對子瑜說著。

 

「妳啊,都把Momo寵壞了。」

 

「歐逆妳不也是嗎?而且Momo歐逆也對我很好,對她好是應該的。」

 

看著子瑜用著慈愛的眼神看著Momo,Sana不禁搖頭笑道,

 

「真是兩個小傻瓜。」

 

到了咖啡廳後,Momo和Sana看到滿屋的狗不禁興奮起來,子瑜由於前一天來過,跟店員打招呼後也跟著狗狗們一起玩。

 

狗狗們看到子瑜頓時聚集在她身旁,圍著子瑜撒嬌著,Momo和Sana看到這情景也坐在子瑜身旁一起和狗狗們玩。

 

看著Momo這麼開心,子瑜也覺得值得了,這情景不禁讓她想起練習生時,那時年紀還小,韓語也還不是那麼的擅長,

 

Momo那時候就時不時找她聊天、陪著她,由於她們倆都喜歡狗狗,所以還一起去狗狗咖啡廳幾次。

 

但是自從出道後,越來越繁忙的行程,使得她們縱使休假也只想待在宿舍休息。

 

回想到此不禁讓子瑜反省,最近是否忽略Momo歐逆了,看著此時Momo憨傻的笑容,子瑜對著Momo說道,

 

「歐逆,我以後常常陪妳來好不好?」

 

聽到子瑜的話,Momo愣了一下,接著抱著子瑜開心的說,

 

「周子妳說的喔,只要我想來妳都要陪我喔。」

 

看著Momo如此開心,子瑜笑著說著「當然,說謊的要吞1000根針。」同時心裡也默默地承諾

 

「以前都是歐逆妳照顧我,現在輪到我來照顧妳,讓妳開心了。」

 


 

後記:

第二篇文獻給我也很喜歡的墨魚,兩個溫暖的人的相處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新一期的Idol Room兩人真的讓我笑翻了,Momo狂拉子瑜下水阿XD

這篇的靈感是從4/14和4/15子瑜連兩天去同家dog cafe而來的

看她們跟狗狗一起玩的畫面真的是非常美好阿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