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墨魚】藥%26;白開水.jpg


 

Momo快吃藥!!不吃藥不會好啊!』俞定延無奈且無語望著窩在被窩裡的平井桃,

 

平井桃往常有一回歸就感冒的規律(),這次回歸感冒居然沒有如期的拜訪,讓平井桃以為魔咒終於打破了,結果就在回歸結束前沒幾天,感冒來Say Hello了。

 

總算撐過打歌期的平井桃終於迎來難得的休假,回歸中的平井桃注意力都集中在活動中,所以對不喜歡的東西可以短暫的妥協,藥還算有按時的吃。但活動結束放鬆下來的平井桃,大概Mo春期的緣故,對於討厭的藥和溫開水盡人事的耍賴,搞的輪到照顧她的俞定延快氣瘋了。

 

『不要~藥好苦~我討厭他!!把溫開水拿走,我不喜歡!!!』俞定延覺得太陽穴快噴出血了,平時的平井桃除了愛撒嬌、挑食、粗神經,但卻是個很乖的孩子啊,

 

『喔...我頭好痛,該去討救兵了...』俞定延摀著頭走到客廳,眼神環顧四週尋找著可用的救兵,

 

看著躺在沙發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劇的林娜璉,『不行,序位九跟序列八湊在一起更是場災難,到時連娜璉歐逆都感冒了就變要照顧兩個小屁孩。』

 

接著望向正在編織毛製品朴志效,『要找志效嗎?感覺也沒用,她很容易心軟,而且說不定Momo一鬧眼淚開關就開了。』

 

再來看到正在試用新買香水的湊崎紗夏,『哀~Sana也不行,要她照顧人太為難她了。』

 

最後看到在角落抱著寫生簿畫畫的孫彩瑛、戴著耳機練鋼琴指法的金多賢,俞定延搖了搖頭,這兩個小的應付不了平井桃的。

 

環顧一圈沒發現可以求救的對象,可想而知俞定延多麼的崩潰,但又不能撒手不管。突然俞定延數了下人數,還有兩隻勒?周子瑜什麼時候把名井南拖出門了!

 

『阿~子瑜阿,快回來啊~歐逆只能指望妳了。』俞定延仰頭吶喊著,似乎是上天憐憫俞定延的處境,門口傳來開門聲及購物袋摩擦的聲音,

 

俞定延跑向大門口撲到周子瑜身上『子瑜阿~救救歐逆吧~我快瘋掉了。』當然俞定延不是沒注意到周子瑜身旁的名井南眼睛漸漸地瞇了起來,但管不了這麼多了,先讓周子瑜救我脫離苦海。

 

周子瑜被俞定延這一撲嚇到,她不明白還有誰能欺負俞定延崩潰成這樣,

 

歐逆怎麼了阿~誰讓妳這麼崩潰阿。

 

『子瑜阿,求妳了,換妳去照顧Momo好不好?我真的不行了。』

 

聽到是平井桃,周子瑜和名井南對視了一下,名井南接著拉了拉周子瑜的衣襬,

 

『子瑜阿,看來只有妳去了,Momo歐逆只有妳能哄的了她。』這兩天每個成員都輪流去照顧平井桃,其他都還好,就是吃藥和喝水這兩件事每個人都拿平井桃沒轍,只有周子瑜能哄的平井桃乖乖吃藥和喝水。

 

「定延歐逆這給妳,幫Mina歐逆分給大家吧,我先去看Momo歐逆。」周子瑜把東西遞給俞定延後就向雙人房走去。俞定延原本想拉住周子瑜的手就這樣垂在半空,當下氣氛似乎有點凝固,俞定延慢慢地轉過頭,看著又瞇著眼的名井南,

 

『哈哈阿...我們去發零食吧,Mina阿~可以不要這樣看我嗎?』名井南依然保持同樣表情,但嘴角開始慢慢地上揚,俞定延看的心裡發寒連忙轉身走向客廳,心裡暗罵:平井桃等妳病好妳完蛋了,都是妳害我惹到名井南,接下來又不知道會被怎樣報復了QQ。

---

周子瑜進到房間後看到平井桃還蜷縮在被窩裡,上前拍了拍,

 

「歐逆~出來吧,被子裡很熱的~」聽到是最愛的忙內的聲音,平井桃連忙把被子掀開,猛的撲上前,

 

『周子~妳去哪裡了?剛剛定延好兇~』還好俞定延沒在場,不然一定氣得吐血。周子瑜輕輕的摸著平井桃的頭說,

 

「我剛剛出去買東西了,有買歐逆喜歡的喔~不過歐逆要答應我一件事才讓妳吃。」平井桃抬起頭看向周子瑜,看著她溫柔且堅定的眼神,頓時崛起了嘴,

 

『好嘛...我吃完東西會安心吃藥的,這樣可以嗎?』聽了平井桃的話後,周子瑜露出燦爛的微笑,

 

「走吧~我們出去吃東西,吃完歐逆先洗個澡,躲在被子裡都滿身大汗了。」

 

看著平井桃黏在周子瑜身上被拖出來後,其他成員也鬆了口氣,每個人都心想:不愧是子瑜阿~

 

不過就在吃完零食後,平井桃Mo春期又發作了,開始耍賴不吃藥。這時成員們默契地不吭聲,用眼角餘光看周子瑜如何處理中二平井桃,周子瑜從廚房端著白開水和藥蹲在平井桃面前,

 

「歐逆~來~吃藥吧。」平井桃撇著嘴轉過頭做出反抗,看著平井桃這樣周子瑜不禁嘆氣,

 

「歐逆~剛剛不是跟周子說好了?妳現在開始對我撒謊了?」周子瑜用略帶嚴肅的口吻說著,

 

這時平井桃感覺周子瑜口氣變了趕緊轉過頭來,

 

『周子不是啦~只是藥真的很難吃阿...白開水也是...』平井桃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說著,

 

「不然歐逆,把藥吃完洗澡後,我幫妳按摩好嗎?」平井桃抬起頭驚喜看著周子瑜,

 

『真的?』

 

「真的喔~只要歐逆好好吃藥和喝水。」

 

『恩恩~那我馬上吃藥,洗完澡我在房間等妳喔~』

 

旁邊的成員看著平井桃雀躍的吃完藥然後去洗澡,每個人互看了一眼後搖頭,果然只有周子瑜做得來,因為她太了解平井桃,所以總是能哄著她。

 

當然大家也注意到安靜坐在旁邊的名井南也出狀況了,遊戲機的按鍵聲似乎有變大的趨勢,俞定延趕緊跟周子瑜打pass,周子瑜嘆口氣又去安撫名井南了。

 

朴志效看著周子瑜忙上忙下的不禁感嘆,到底誰是歐逆阿,一個個都在爭寵,反而讓忙內來安撫。

---

平井桃洗完澡後興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周子瑜笑著搖搖頭,這個歐逆怎麼這麼可愛,

 

「歐逆~這個力道可以嗎?」平井桃舒服的發出呻吟聲回答周子瑜,

 

『恩~好舒服喔~等下一定很好睡~』

 

「真的?那這幾天睡前我都替歐逆按摩如何?當然是有條件的喔。」

 

『嗚~還是那個條件嗎?』

 

「當然~我只有這個條件喔~」看著平井桃滿臉糾結,周子瑜不禁笑了出來,

 

「歐逆妳不想感冒趕快好嗎?妳也不希望周子擔心妳吧。」看著周子瑜認真的神情,平井桃心理暖暖的,她的好忙內總是這麼的溫柔,讓她很習慣的去依賴她。

 

『好嘛,歐逆聽妳的,我會好好吃藥的~』看平井桃答應了,周子瑜也露出如釋負重的笑容,

 

未來幾天,平井桃乖乖的按時吃藥,每晚享受周子瑜的按摩。成員們心裡默默地想:Momo妳不會是只想讓子瑜照顧而這樣對我們吧。

 

當然這幾天俞定延並沒有因為從照顧平井桃脫離而離開苦海,因為她又掉入名為名井南的苦海裡,名井南似乎把怨氣都出在俞定延身上。

 

終於,平井桃在周子瑜細心的照料下感冒終於好了,成員們為了慶祝脫離苦海(?)而買了外賣慶祝,當然痊癒的平井桃被成員逐一的報復回來,大部分還是發洩忙內被獨佔的不爽。看著大型家暴現場,其中俞定延怨氣似乎是最大的,周子瑜不禁笑了出聲。

 

『周子~救我~我被欺負的好慘阿!』

 

「歐逆妳忍一下吧,妳生病時可沒少折騰阿,定延歐逆都被妳氣瘦了。」俞定延聽了不禁淚流滿面,終於有人體諒我了。

 

周子瑜當然知道平井桃就是想讓自己照顧才這麼折騰,其實她也知道這是平井桃在向她撒嬌,所以周子瑜也不會生氣,總是耐心地安撫她,誰叫她這麼喜歡這個可愛的歐逆呢?

 


後記:

這篇其實不算單純的墨魚((跪~

應該是墨魚+微玉米、微鯨魚XD

寫到最後開始大亂鬥

感覺每次寫非玉米文都會不知覺加入玉米阿XXD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