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墨魚】迷糊夥伴!.jpg


 

『周子~~阿~~』

 

朴志效慵懶的側躺在沙發上,原本專注在電影上的眼睛,總是被旁邊的兩人所影響,

 

平井桃用叉子叉著一大塊的草莓塔準備餵食周子瑜,

 

而周子瑜則一臉無奈中帶著思索的模樣,眼睛在草莓塔和平井桃之間移轉,似乎是在思考吃與不吃的同時,但又看到平井桃開心的表情,內心糾結著,

 

朴志效看到周子瑜的表情真的快笑翻了,這種表情可是只有在平井桃身邊才會有的特產阿。

 

「歐逆~我自己來就好~」

 

周子瑜伸手準備自己來時,平井桃迅速的把手移開,嘟起嘴巴用委屈的語氣抱怨說,

 

『呀~周子為什麼不讓我餵,妳討厭我了嗎?』

 

周子瑜看著身邊這個不管做什麼都很像撒嬌的歐逆,無奈的說,

 

「歐逆~這個太大塊了,我嘴巴塞不下阿。還有我怎麼會討厭妳呢?我最喜歡Momo歐膩了。」

 

『我也最喜歡周子了喔~』

 

朴志效看著周子瑜一臉淡然隨口而出的肉麻話,平井桃心花怒放的將身體舒服的窩在洲仔瑜懷裡,心裡想著:這兩個也太契合了吧,一個總是很有耐心的哄著,一個則是使勁全力的依賴著。

 

回想起上次在日本發生的事,朴志效現在想起還是哭笑不得,兩人怎麼可以迷糊成這樣。

 

---

 

幾個禮拜前,她們在日本巡迴演唱結束後離回國前有2天空檔,成員們相邀一起到日本街頭逛街,

 

平井桃那大咧咧和迷糊的個性是大家所知的,所以東丟一點、西丟一個是家常便飯,

 

平時總是俞定延在監督著,每次在海外退房或外出時都可以看見俞定延在清點平井桃行李的景觀。

 

但這次剛好俞定延感冒了,所以監督者不在就變成惡夢開始。

 

逛到一半突然聽到平井桃驚恐的大喊,

 

成員們還以為她又跌倒或踢到東西,所以紛紛回頭關心,那時平井桃也只是笑笑地安撫大家,

 

經過這小插曲後大家依然愉快的繼續逛街,

 

只有周子瑜默默的靠向平井桃,

 

「歐逆~怎麼了,是不是有東西忘在之前的店舖裡。」

 

『恩....我把我的外套丟在那邊了,怎麼辦?』

 

看著平井桃委屈的哭喪著臉,周子瑜歪著頭思考了一下,轉頭招呼朴志效,

 

「志效歐逆~我可以回剛剛那家店嗎?我突然有想買的東西~」

 

『恩~妳一個人去嗎?我們再回去也沒關係喔。』

 

「歐逆不用啦,Momo歐逆說會陪我去,是吧~歐逆!」

 

平井桃連忙的點了點頭,跟其他人招呼完後,周子瑜和平井桃連忙往剛剛的店舖趕去,

 

從店員手中接過外套,平井桃不禁鬆了口氣,

 

『呼~好險還在,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外套呢!周子阿~謝謝妳啦~還好妳幫我打掩護,不然我又要被念了。』

 

看著平井桃吐著舌頭表達慶幸,周子瑜露出嬌憨的微笑,這個歐逆怎麼這麼可愛啊,

 

「東西找到就好~歐逆我們走吧,趕快去跟歐逆們會合。」

 

這天周子瑜可算是扮演陪平井桃找遺失物的人,加上上面所說那次,光今天平井桃就忘了3次東西,從外套、手機、甚至包包!朴志效光想太陽穴的血管都快炸開了。

 

但朴志效怎麼會知道這麼詳細?當然是將忙內叫過來審問(?)了一番,因為周子瑜突然想買的東西的次數太多次了。

 

朴志效有時想,真是太過正直的忙內阿,同一個理由用這麼多次也太明顯了,偏偏每次都還是用這麼淡然的表情講同樣的理由。

 

因為俞定延的缺席,Momo還是需要一個保母在身邊阿,於是就讓周子瑜在接下來的行程都陪在Momo旁邊。

 

但令朴志效意料之外的,原以為讓周子瑜去看照平井桃應該就沒事了,沒想到反而讓她更無言。她忘記周子瑜有時會突然智商下線,變得跟平井桃一樣到處落下裝備。

 

---

 

回韓國那天,成員們陸續推著自己的行李在大廳集合,但唯獨缺少平井桃和周子瑜兩人,

 

就在大家想到她倆的房間看到底出了什麼事時,兩人這才姍姍來遲,

 

一問之下,原來兩人在出房門後,周子瑜問平井桃護照有拿出來嗎?

 

結果平井桃摸遍身上所有的口袋、隨身包包,都沒發現她的護照,

 

兩人急急忙忙的回房間重新打開行李尋找,

 

在找遍行李箱所有的夾層、衣服的口袋都沒找到時,

 

平井桃慌張的快哭了,

 

「歐逆,別哭阿~妳想想妳剛出門前有去哪?我明明記得有幫妳拿出來說。」

 

『剛剛....我沒去哪阿,我只記得我在床上打盹阿....』

 

周子瑜聽到立馬跑到床鋪上將棉被、枕頭都掀開來看,

 

「呼~找到了,歐逆別擔心了。」

 

原來護照被平井桃在打盹的時後塞到枕頭下面....

 

朴志效那時聽到這裡無言到瞠目結舌,待機到周子瑜還以為她怎麼了,一直喊著試圖喚醒她。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但接下來在機場候機時,燒斷朴志效理智線的突發事件出現了,

 

原本以為終於要回國了,應該不會有什麼掉東西的事件出現,

 

但就在大家利用空檔時間逛完免稅店準備登機時,

 

這時候出包的不是平井桃,卻是忙內周子瑜,

 

在集合準備到登機口時,平井桃看著身邊的周子瑜一直在翻找著什麼,

 

『周子~妳在找什麼啊?』

 

周子瑜邊翻邊用淡然的語氣說,

 

「恩...我找不到我的手機...」

 

與周子瑜淡然從容不迫的相反的是姐姐們炸鍋的反應,

 

一個一句開始周子瑜去了哪裡、手機什麼時候發現不見等一連串機關槍式的提問,

 

周子瑜似乎被這些問題給問矇了,張口發愣了好些時間,

 

朴志效看這混亂的場面,無奈的先制止其他成員,自己則先慢慢的喚醒周子瑜有點漂移的精神,在朴志效循循善誘下,周子瑜開始回想剛去了哪裡,

 

「我基本上都待在待機室睡覺,中間只出去兩次,一次陪Mina歐逆去逛街,一次則跟Momo歐逆去上化妝室。」

 

這時大家把視線投向名井南,不過問題的開頭卻有些歪樓,

 

『妳啥時跟子瑜出去的,我們怎麼都沒發覺?』

 

名井南翻了翻白眼,心想我要是都不出聲,偷拉子瑜出去還不簡單,兩個最安靜的人不見妳們短時間也不會發覺齁。

 

『子瑜跟我在一起時手機都拿在手上,回來時我們還一起看了影片。所以應該不是我這邊出問題喔。』

 

這時大家的目光頓時集中在平井桃身上,被這麼多目光注視的平井桃驚慌地拉住周子瑜手臂,

 

看著平井桃如此驚慌,周子瑜握了握平井桃的手,

 

「Momo歐逆別怕~歐逆們不是在責怪妳啦,妳稍微想一下,我和妳去化妝室的時候,我手機有拿在手上嗎?」

 

平井桃歪著頭想了想,似乎有點茫然的樣子,其他成員看她這樣也覺得她應該沒注意到,就繼續討論可能弄丟的地方。

 

就在大家討論到一半時,身在一旁不吭聲的名井南突然想起什麼,

 

『Momo歐逆,我記得妳和子瑜回來的時候,手上好像不只一台手機ㄝ,妳要不要找看看妳的袋子和口袋。』

 

『不會吧~若放在我身上我應該會......』

 

就在平井桃邊反駁邊摸著自己身上的口袋時,她表情頓時僵硬,手就放在外套的口袋裡定格,

 

看到她這樣的表情大家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每個人頓時搖頭,真是眾裡尋機千百度,那機卻在Momo口袋處。

 

朴志效按耐住逐漸上升的火氣,

 

「哀~找到就好,我們先上飛機吧,等回去再說。」

 

聽到朴志效這麼說,平井桃臉頓時垮了下來,她知道回去又會被念了。

 

這時周子瑜拍拍平井桃的頭安慰道著,

 

「歐逆別怕,這次我會陪妳的。」

 

正如周子瑜所說,回到宿舍後,兩個人跪在朴志效前面被訓了1小時的話,當然大部分中槍的還是平井桃。

 

---

 

回憶完那兩天的朴志效不禁無奈地搖搖頭,那時沒被氣到腦溢血真是上天保佑阿,

 

就在她看完電影後伸懶腰發出呻吟時,

 

「噓~~」

 

周子瑜用手指放在嘴前示意她小聲點,朴志效定神一看,原來平井桃頭枕在周子瑜的腿上,還抿著嘴唇似乎夢到什麼好吃的。

 

看著如此溫馨的畫面,朴志效搖搖頭微笑著,摸摸周子瑜的頭後便進到房間,留給兩人靜謐的空間。

 


後記:

可愛的Pabo Line~~

每次掉東西、不讀訊息都會有的兩人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這篇比較像是志效Leader的無奈XXXD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