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In Your Eyes.jpg


 

一個令人慵懶的午後,名井南走到窗前看著外面的好天氣,伸起懶腰,

 

「今天天氣真好啊~」就在成員們以為她終於想出門時,

 

名井南一臉清爽的說道「真是適合窩在家裡的日子。」聽到這句話,旁邊正在打掃得俞定延頓時翻了白眼,接著目送她融入沙發中,

 

Mina阿~妳看看這個影片?剪得很棒喔!』朴志效興奮的蹦蹦跳跳的擠到名井南身旁,

 

名井南被勾起好奇心「什麼影片阿?」在旁邊的俞定延也好奇地停下手邊的清掃工作,

 

「是子瑜的剪輯阿~」名井南看到是最愛忙內的影片時頓時來了興趣,但隨著影片的行進,名井南臉越來越紅,似乎也開始感受到旁邊兩道充滿好奇的視線。

 

原本想中途開溜的,但被後方專心看影片的俞定延押著脫不了身。等到影片一結束,名井南正想逃離這個令人害羞的氛圍裡時,俞定延和朴志效互看了一眼,一左一右上前抓住名井南。

 

『嘿嘿~Mina阿,歐逆我呢有一件事一直都很好奇。』看著俞定延閃爍著八卦的眼神,名井南背脊涼了起來。

 

『我注意到妳跟子瑜很常在對視ㄝ。』旁邊的朴志效也猛點頭贊同,

 

『我也發現了,還有啊,妳中間有陣子跟子瑜對視會害羞怎麼回事。』

 

聽著兩人越講越興奮,名井南越來越困窘,這叫我該怎麼說明。難不成我跟她們說,一開始一直注視子瑜是因為她很可愛,後來對視是我發現子瑜情緒都藏在眼睛裡,讓我不自覺想去探索,再後來害羞是因為子瑜眼睛會電人。

 

而且妳們兩怎麼回事,像被搶了閨女一樣的質問我,這是在演哪齣八點檔啊!!就在三人僵持時,

 

『歐逆們~我回來了~』

 

『子瑜回來啦~』父母兩人()聽到子瑜的聲音馬上放開名井南去迎接閨女了,

 

名井南趁這個機會溜到房間躲在棉被裡,想著剛剛被逼問的內容,心中的祕密被攤在陽光下原來是讓人如此害羞。

 

與來迎接的俞定延和朴志效分別擁抱後走到客廳,周子瑜發現沙發上躺著孤單的遊戲機,

 

Mina歐逆怎麼會遺留她最重要的東西在這裡,她人勒?」

 

『妳Mina歐逆應該去降溫了,她剛才啊...屋挖!』就當俞定延要將剛才的事說出來時,旁邊的朴志效突然用拐子刻了俞定延的肋骨,

 

周子瑜被突如其來的畫面給嚇到,頓時張著口看著倒地的俞定延,

 

『啊哈哈~沒事沒事,妳Mina歐逆在房間裡休息啦,妳去看她起來了沒,啊哈哈哈。』

 

『喔...定延歐逆她....』原本還開口想關心倒地的俞定延,朴志效揮揮手讓她去找名井南,

 

就在準備進入到房間時後面還傳來家暴現場的轉播『妳是白癡啊,子瑜臉皮這麼薄,妳講了她要怎麼辦?』

 

---

 

推門進去後,周子瑜探頭發現名井南床上的隆起物,走過去拍了拍,

 

「歐逆~妳怎麼把自己包在裡面啊,這樣會很熱吧。」

 

「子瑜阿,歐逆沒事啦,躺一下就好了。」

 

看著名井南死活不從棉被裡出來,周子瑜也好奇了,於是伸手抓住棉被準備讓企鵝出來放風,

 

名井南意識到周子瑜的動作,連忙開口阻止,

 

「子瑜阿~別...

 

當棉被掀開後映入眼簾的是滿臉通紅的名井南,

 

「歐逆妳臉怎麼這麼紅啊而且還有點熱,我幫妳去拿冰塊。」說完周子瑜迅速跑到廚房準備冰塊給名井南冰敷,

 

名井南這時想死的心都有了,被逼問如此害羞的事不說,還被當事人看到自己害羞臉紅的樣子。

 

周子瑜拿著冰塊輕輕地在名井南臉上敷著,眼神專注且認真,名井南看著周子瑜的眼睛頓時呆了。她真的好喜歡看著子瑜的眼睛,總是充滿感情的眼神,開心的、失落的、傷心的、擔憂的等等的情緒讓她非常癡迷。

 

似乎是感受到名井南的注視,周子瑜眼神與名井南對上,兩人似乎默默地用眼神對話著。片刻後,

 

「歐逆剛剛臉紅是害羞吧。」周子瑜率先打破沉默,輕笑的問道。名井南頓時覺得困窘,但卻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她不想對周子瑜有所隱瞞,就像她對自己一樣。

 

「剛剛定延歐逆和志效歐逆是不是在問妳什麼啊,進門時有稍微聽到什麼眼神的?」

 

反正都這樣了,與其被別人逼問,倒不如跟周子瑜說,於是名井南就將影片的事跟周子瑜說了。

 

「喔~那個影片啊,我看過啊,剪輯的很棒呢!那個ONCE應該花很多時間吧。」

 

名井南矇了,周子瑜居然知道,

 

「子瑜妳不會覺得很害羞或是...

 

「害羞?不會壓~這就是我和歐逆的相處模式,而且是獨特的,我也很喜歡看著歐逆的眼睛讀妳的想法和情緒喔。」聽到周子瑜如此直白的話,名井南原本緩和的臉又變紅了。

 

「呵呵~歐逆真的很容易害羞呢!真可愛!」名井南把頭埋到周子瑜的胸口,小手輕輕的搥打著表示抗議。

 

---

 

另一邊在門口處,俞定延、朴志效還有剛回來的林娜璉從頭將兩人的對話及互動觀賞完畢。

 

俞定延和林娜璉手擦著眼角「我們忙內終於長大了,居然可以面不改色講這麼害羞的話。」

 

「我的小孩長大了,看她撩姊姊這麼的得心應手。」另一邊的朴志效欣慰的看著房裡。

 

---

 

Fancy粉絲會中,成員們聚集在舞台中央和粉絲開心的互動,林娜璉似乎在說著名井南的趣事,名井南原本開心地聽著,突然感受到一陣目光。原來是周子瑜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她,名井南也輕笑著注視著周子瑜。

 

原本正主持的很熱烈的林娜璉突然發現跟前正眉目傳情的兩人,不禁翻了白眼,妳們兩個看一下場合好嗎?也控制一下吧,還對視這麼久。最後林娜璉還是出手提醒周子瑜讓她回魂一下。

 

被打斷的周子瑜對著名井南溫柔的笑了笑,這才又將注意力轉回到粉絲會中。

 

對於兩人來說,眼神對視是她們特殊的交流方式,往往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的想法和情緒。這也造成每次成員們和她們在一起很無言的原因,她們之間有著自己的頻率,無法共享給其他人。


後記:

甜甜的玉米文出爐~

總是低調的兩人,很多角落的眼神對視,

真的好想知道她們眼睛在傳達什麼XD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