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拯救式陪伴!?


今天又是難得的休假日,周子瑜舒服的睡到自然醒,邁著滿足的步伐,悠悠哉哉的洗漱,拿著簡單的早點坐在客廳,一邊吃著早點一邊划著手機看著最喜歡的狗狗影片,享受難得清閒的時光。

 

『我回來了~』

 

「恩~定延歐逆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不是跟娜璉歐逆和Mina歐逆去游泳了嗎?」周子瑜疑惑的走向門口迎接俞定延,

 

「歐逆~妳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其他兩個歐逆呢?」

 

俞定延一看到周子瑜就整個人撲在她身上哭訴著,

 

『子瑜阿~幫幫妳定延歐逆吧,這生活不能過了阿~』

 

周子瑜突然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識阿,

 

「歐逆~怎麼了阿,今天又被誰捉弄了?妳最近怎麼一直處於崩潰狀態,上次Momo歐逆感冒也是。」

 

『當然是妳Mina歐逆,她剛剛在游泳池使出渾身解數玩我(?),害我喝了好多水。』

 

『我已經被整好幾天了,再被整下去我就要離家出走了。』

 

看著俞定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周子瑜畢竟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連忙安慰著,

 

「阿?好好好~歐逆妳說,我要怎麼幫妳。」

 

聽到周子瑜的承諾後,俞定延先往門外看了看,確定她的這陣子的剋星還沒回來後,雙手握著周子瑜的肩膀,

 

『子瑜,拜託妳好好去哄哄Mina吧。』

 

「哄Mina歐逆?歐逆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正常啊,她有心情不好?」

 

聽到周子瑜的回答,俞定延突然有股氣卡在胸口,差點把自己憋死。她忘記了,周子瑜雖然很擅長察言觀色但還是太單純了,名井南在妳面前當然不會表現出來啊,但她會去找來源阿,

 

稍微平復下快炸裂的肺,

 

『子瑜阿~Mina是歐逆阿,她這麼關心妳當然不會把不好的事在妳前面顯露出來啊,所以阿~妳從現在起平時就多陪陪Mina吧,這樣歐逆,阿不是,Mina也會很開心的。』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我會很常去陪歐逆的。」周子瑜歪了歪頭表示疑問,隨後點點頭答應了。

 

『呼~好險剛才說溜嘴沒被子瑜聽到,不然以她不會說謊的個性,一定會跟Mina說的。子瑜去陪Mina後,Mina一定沒時間來弄我了。』俞定延暗自慶幸,又欣喜地想著。

 

自從周子瑜被俞定延提點後,周子瑜就像無尾熊一樣,一直黏在名井南周圍。

 

名井南打電動時,周子瑜就靠在她旁邊,或看她打電動,或看自己的手機;

 

名井南要外出時,周子瑜總是跟著她一起出去;

 

名井南肚子餓時,周子瑜或幫她叫外賣,不然就拉著她一起出去吃;

 

甚至為了名井南,怕水的周子瑜居然陪她去游泳池。

 

其他歐逆們看了當然吃味,但經不起俞定延的哀求,只好先忍耐著了。

 

名井南雖然很開心周子瑜這樣黏著自己,但她還是覺得怪怪的,雖然她們常常黏在一起,但也沒像現在這樣只找她,沒去找其她歐逆。

 

她甚至也曾經問過周子瑜,『子瑜阿,妳最近怎麼都沒去找其他歐逆們呢?』

 

「恩?我想要陪著歐逆阿~」雖然周子瑜盡量將眼睛聚焦在名井南,但那瞬間眼神的漂移卻被名井南捕捉到了。可是也想不出所以然,所以名井南還是舒服的享受忙內的陪伴。

 

又過了幾天,名井南剛從公司開會回來,剛進門就聽到俞定延舒服的大喊著,

 

『阿~這才是人過的日子啊,不用擔心被作弄。子瑜阿~做的好啊~哈哈哈』

 

旁邊的平井桃看著俞定延生著悶氣,『都是妳啦,現在我根本找不到時間讓子瑜陪我。』

 

『就是阿~我好久沒抱子瑜了,好懷念她的味道。』林娜璉也不滿的摔著抱枕抗議,

 

『明明就妳被Mina捉弄,為啥要我們一起陪葬。』朴志效氣的將手中的毛球丟到俞定延的臉上,她也好想念忙內的肩膀阿。

 

『好啦好啦~大家稍安勿躁,等在過一陣子,Mina怨念緩和點後,我再讓子瑜去陪陪妳們。』

 

俞定延突然發現原本在抱怨的成員突然忙碌了起來,

 

林娜璉拉著平井桃看著影集,朴志效突然認真地打著毛線,就在她滿臉問號的想開口問時,一陣如青鳥般悅耳的聲音圍繞在她耳邊,讓她一陣涼氣從尾椎直冒頸椎,

 

『喔呵~原來定延歐逆這麼厲害壓~可以指揮的動子瑜。』

 

俞定延慢慢地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瞇著眼向她微笑的名井南,她發誓這個微笑比過往的更讓她心裡發寒。示威(?)完後,名井南捏著衣服的下襬向歐逆的訴苦著,

 

『歐逆們對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占著子瑜的,我沒想到子瑜一直黏著我是被人指使。我之前心情不好只是子瑜好久沒陪我了,而且定延歐逆又說一些奇怪的話,所以我才一直找她』

 

『Mina沒事啦,之前確實有一陣子子瑜都被分走了,以妳的個性又不會主動,所以那陣子委屈妳了。俞定延妳教訓的好,她的嘴真的太@##,該是被教訓一下了。』林娜璉站出來緩解氣氛,其他人也紛紛安慰名井南,

 

俞定延看到槍口突然又重新回到自己,不禁欲哭無淚,想著之後日子應該不好過了。

 

之後,周子瑜又回到在各個歐逆間打轉的日子,不過大多時間還是待在名井南身邊,而俞定延因為這段時間的搞鬼,被徹底打到序位末位去了,取代林娜璉變成團欺的存在。


後記:

算是一篇吵吵鬧鬧的宿舍日常文吧XD

名面上雖是玉米,但內有隱藏的另外三瑜((被揍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