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哄我入睡.jpg


JYP的練習室中,九人或坐或躺的在地板上喘著氣,這段時間除了平常行程外仍額外撥出時間彩排演唱會,然而在體力和精神的消耗上甚至比回歸期來的累。

 

朴志效稍微緩了口氣,看著殘血的成員們無奈的說著,

 

『大家先去補充水分吧~待會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頓時練習室中傳來陣陣的哀號聲,

 

林娜璉努力的想爬起來未果後,用著哀憐的眼光看著朴志效,

 

平井桃直接向俞定延張開雙臂,嚷嚷著要她抱她起來,

 

湊崎紗夏直接橫在金多賢和孫彩瑛的腳上,搞得兩人哀嚎聲四起,

 

看著其他成員用僅剩的力氣打鬧,周子瑜不禁搖頭微笑,總是這麼熱鬧阿,突然她發覺似乎少了什麼似的四處張望,且喃喃自語說,

 

「奇怪~Mina歐逆怎麼都沒出聲?」

 

周子瑜看到名井南蜷曲在沙發上,臉色慘白,身體微微地顫抖,周子瑜連忙到名井南身邊,用手輕輕地撫著名井南的臉頰輕聲問著,

 

「歐逆~妳還好吧?臉色很差啊...」

 

看著周子瑜擔憂的表情,名井南努力撐出笑容安撫周子瑜,

 

『子瑜阿~歐逆沒事的,休息一下就好了,別驚擾其他歐逆了...』

 

看周子瑜準備轉頭呼叫朴志效時,名井南連忙起身拉住周子瑜的手,皺起眉頭並搖搖頭。

 

看著名井南這麼堅決,周子瑜只好扶著名井南躺回沙發,並幫她蓋上毛毯,接著隨著眾歐逆離開練習室。

 

看著周子瑜離開自己身邊,名井南內心湧出失落感,平常周子瑜都會陪在她身邊照顧她的,帶著胡思亂想的思緒,名井南闔上雙眼,讓自己稍稍休息。

 

突然名井南感到臉上有被擦拭的感覺,睜開眼看到的是忙內表情嚴肅、拿著毛巾輕柔的替她擦拭臉上的冷汗,腳旁邊放著剛剛裝回來的溫開水。

 

名井南方才內心的鬱悶一掃而空,開心地用手輕撫著周子瑜的臉龐,

 

『子瑜阿~~~~』

 

「阿....歐逆抱歉,吵醒妳了嗎?」

 

周子瑜一邊帶著歉意扶起名井南,一邊拿剛剛裝來的水遞給她,

 

『恩~沒事的,子瑜阿~謝謝妳了。』

 

「歐逆好一點了嗎?有力氣走路嗎?我們準備要回宿舍了。」

 

名井南嘗試著撐起身子,但身體似乎不聽指揮,只支撐了一半便倒了下去。周子瑜連忙將名井南護在懷裡,接著皺起眉頭將名井南扶上自己的背上,

 

「歐逆別逞強...摔到了怎麼辦...我背妳上去吧...」

 

聽著周子瑜稍微變得嚴肅的語氣,名井南知道她的逞強讓周子瑜不開心了,趴在周子瑜的背上,用軟萌的聲音哄著周子瑜,

 

『子瑜阿~妳生氣啦?』

 

看著周子瑜倔強的搖著頭,名井南將周子瑜抱得更緊,

 

『別生氣啦~歐逆只是不想麻煩大家嘛~』

 

周子瑜背著名井南停下腳步,微微地嘆了口氣,

 

「歐逆總是這麼逞強,稍微依靠我不行嗎?我還沒辦法讓歐逆依靠嗎?」

 

聽著周子瑜用委屈的語氣似是責怪但卻充滿關懷的話語,名井南眼眶逐漸漫著淚花,她一直都知道這個木訥的妹妹總是關心著她的一切,雖然總是安安靜靜地待在一旁,但只要她有需要總是會第一時間在身邊陪伴。

 

名井南將頭貼近周子瑜的耳邊,輕聲說著,

 

『那歐逆以後就賴著妳囉,子瑜可不能拋下歐逆不管~』

 

聽著名井南如此直接的告白,周子瑜耳朵瞬間竄紅,但還是點了點頭承諾名井南。

 

看著周子瑜如此的害羞,名井南有種惡作劇得逞的快感,輕聲地笑著。在周子瑜不滿的嘟噥聲中,兩人出了練習室準備回宿舍。

 

---

 

馬尼拉演唱會前一天,名井南雖然去過醫院,也按時吃藥,但因為疲勞導致身體的狀況一直無法回復,因此明明身體疲累已到頂點,但仍然很難入睡。

 

已經兩天半夜起床的名井南,躺在床上已經一小時了,卻仍在半夢半醒間,眼淚默默的從她的眼角湧出,已經快到達極限了。

 

突然一道黑影輕輕的開啟房門,輕手輕腳的走到名井南床邊,名井南定神一看原來是周子瑜來了。

 

周子瑜側坐在名井南的床邊,拿起毛巾輕拭著名井南的額頭的汗珠,另一隻手輕輕的按摩著名井南的虎口,試圖舒緩她那緊繃的情緒,名井南微微嘶啞的聲音輕喚著,

 

『子瑜...... 』

 

周子瑜查覺到名井南醒後,對名井南憨憨一笑,手指在嘴唇前示意不要出聲,手則持續的按摩虎口。名井南在周子瑜溫柔的舒緩下終於感覺到困意,意識逐漸模糊。

 

在察覺名井南緊繃的身體放軟後,看著面容恬靜安然入睡的名井南,周子瑜總算鬆了口氣。

 

這幾天她察覺到名井南總是在半夜起床,這讓她很擔心,明明就虛弱的身體怎麼經得起這般折騰,這才有今晚她犧牲自己的睡眠來陪伴名井南。

 

隔天周子瑜帶著些微疲倦的臉色出現在客廳,頓時惹得幾個姐姐們的詢問,讓周子瑜哭笑不得,趕緊安撫各路姊姊們。

 

就在周子瑜準備好坐在客廳閉目養神等待出發時,突然感覺右手被擁抱住,睜眼一看,原來是名井南依偎在她身旁,

 

『子瑜阿~昨晚謝謝妳了,幸好有妳,我昨天睡得很舒服~』

 

周子瑜只對名井南溫柔的笑了笑,用另一隻手握著她的手,舒緩著她的精神,

 

「歐逆有休息到就好,身體狀況還ok嗎?別太勉強自己喔~」

 

名井南輕輕的搖著頭,

 

『沒事的~今晚的演唱會我ok的~』

 

雖然還是擔心名井南的身體狀況,但既然她覺得沒問題周子瑜也只好信任她。到了晚上演唱會,Once一如既往的熱情,大家盡全力的表演想讓Once擁有美好的夜晚。

 

周子瑜演唱會途中總會注意名井南的狀況,到了演唱會後半段,她發現名井南的臉色開始不對,甚至有彎腰喘氣的動作出現,周子瑜慌了,連忙跑到名井南身旁關心她的狀況,看著周子瑜那緊張的神情名井南以微笑安撫著她,

 

『子瑜~別緊張,歐逆只是有點累了~』

 

周子瑜連忙拿著水瓶讓名井南喝,擔憂地凝視著名井南,但她知道現在不是陪伴的時候,只好按耐著內心的擔憂,先專注在演唱會上。

 

演唱會結束後,周子瑜連忙攙扶著名井南回到休息室,將名井南放置在沙發上躺平,在告知經紀人狀況後周子瑜回到名井南身邊,用毛巾擦拭著名井南額頭的冷汗,另一隻手則緊握著她的手,

 

「歐逆~再等一下,經紀人去叫車了,待會帶妳先去看醫生。」

 

看著周子瑜如此驚慌且擔憂,名井南微笑著看著她。看著名井南這麼虛弱,周子瑜忍不住滴下眼淚,看著周子瑜為了她居然哭了,名井南不捨的伸出手輕撫著她的臉龐,

 

『子瑜阿~別哭,我知道妳為我擔心,但看妳哭泣我心也會痛的。』

 

周子瑜將手附在名井南的手上,緊緊地握了握,

 

「我很不捨阿~看歐逆這麼痛苦,我卻幫不了妳...我好沒用。」

 

『子瑜阿~妳不是一直陪在我身邊嗎?身體不舒服時,照顧著我;睡不著的時候總是哄著我,讓我可以入睡。有妳陪在我身邊真的很好啊~』

 

聽完名井南充滿感情和感激的告白,周子瑜緊握著井南的手,低著頭臉色泛紅的呢喃著,

 

「我會永遠握著妳的手,陪在歐逆的身邊的,縱使每晚哄妳入睡,我甘之如飴。」


後記:

甜甜的玉米文又來啦~~~

南和多賢都因為身體關係缺席活動QQ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