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小心思


『呀呼~~好舒服阿~~~』

 

名井南就像回到屬於自己的天地般,舒服的仰躺在水中,輕輕的打著水漂浮在水上。身邊同樣開心的泡在水裡的成員心中忍不住吐槽,當然也有不小心講出真心話的人,

 

『嘖嘖嘖~不愧是Mina,能把宅屬性如此貫徹到底,看吧~連在水裡都是躺著...

 

俞定延用自以為最小的音量跟身邊的朴志效吐槽著,身邊頓時傳來一聲聲的噗ㄘ聲,俞定延看著成員們寧願忍笑到內傷也不願意笑出來,心裡正想大家幹嘛這樣時,一陣清脆婉轉的聲音在她耳邊輕輕滑過,肩膀上也被一雙手箝制住,

 

『喔呵~原來定延歐逆勢這麼看我的阿~我還真是委屈呢~~』

 

俞定延用一秒轉15度的速度將頭轉向身邊,名井南臉上仍是那漂亮可愛的笑容,但那微瞇的眼睛卻讓她感到陰風陣陣,

 

『呵...呵呵...Mina阿~妳怎麼突然在這阿~不愧是擅長游泳的企鵝...

 

朴志效默默的退後1公尺,用手扶著額頭嘆氣,心理默默的替俞定延默哀著,她似乎可以看到名井南的額頭有井字號出現。

 

果然正如朴志效所想,聽完俞定延的話後,名井南笑得更燦爛了。看到名井南更燦爛的笑容但又不說話時,俞定延知道完了,

 

Mina~我....嗚噗~』

 

不等俞定延說完話,名井南雙手用力向下壓,俞定延頓時消失在水平面上。看著俞定延雙手伸出水面求救,朴志效還是擔心的開口,

 

Mina阿~稍微懲罰就好啊~別鬧出人命....

 

名井南對著朴志效露出燦爛的微笑,

 

『放心~定延歐逆的極限在哪我可是很了解的~~』

 

聽到這話朴志效不禁打了個冷顫,心理替俞定延默哀:皮皮定死好,每次嘴巴都管不住,真是學不乖。

 

就在海裡的大家熱鬧的看好戲時,海灘上有兩個人卻顯得安靜悠閒。怕水的周子瑜和林娜璉此時在沙灘傘下,身邊擺著飲料、水果悠閒的看著大家玩耍。

 

林娜璉坐著坐著無聊了,看著身邊微笑望著在海裡打鬧的成員們的周子瑜,身體緩緩的躺到了周子瑜的大腿上,

 

『阿~果然還是忙內的最舒服~』

 

看著林娜璉如此慵懶的模樣,周子瑜不禁微笑著伸出手整理林娜璉的頭髮,

 

「歐逆妳不是有特訓過游泳了嗎?今天怎麼沒下去玩~」

 

『ㄜ~我今天不想下水嘛~怎麼!歐膩在這裡陪妳不好?』

 

看著鬧脾氣的林娜璉,周子瑜輕輕的搖了搖頭,另一隻手拿著扇子替她搧風。

 

林娜璉咪著眼睛享受著忙內的服務,微微的涼風讓她有了點倦意,其實她就是故意留在這裡的,畢竟能跟忙內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很少阿。

 

正在幫林娜璉搧風的周子瑜並不知道,有一個人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她的身上,當然也看到現在這個畫面,此時名井南手不經意的鬆開,俞定延頓時抓到救命稻草般趕緊浮出水面,接著狼狽地離開名井南身邊。

 

看著如火車般喘氣的俞定延,周子瑜氣定神閒地拿毛巾和水給她,

 

『定延歐逆~妳又惹Mina歐逆啦~』

 

俞定延灌了幾口水,沒好氣的看著周子瑜,

 

『我哪有惹她?就....不小心說出真心話而已....

 

周子瑜對俞定延的話不置可否,她知道俞定延總是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實話,雖然講實話沒錯啦,但是被報復是滿正常的。

 

俞定延看著舒服躺在周子瑜腿上打盹的林娜璉,瞬間心氣不順起來,她默默的拿起手中的水瓶,嘴角彎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將水滴在舒服打盹的林娜璉臉上,

 

『阿~~~~~~』

 

林娜璉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聲,整個人從周子瑜的腿上猛然跳起,就在她手忙腳亂的撥弄著臉上的清涼感時,看到站在身旁的俞定延叉著手一臉奸笑的看著她,林娜璉頓時炸毛了,以難得迅速的動作向俞定延追趕過去。

 

還在緩衝林娜璉尖叫傷害的周子瑜,看著兩個人追逐打鬧不禁笑著搖了搖頭。周子瑜將視線轉回海的方向時,名井南不知何時安靜的背著手站在她的前面,

 

「歐逆~怎麼上來了?不再多玩會?」

 

對於周子瑜的提問名井南並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走到她的前面,背過身坐躺在周子瑜的懷裡。

 

對於名井南的舉動,周子瑜雖然滿腦子充滿疑問,但仍溫馴的讓名井南依偎在自己的懷裡,並伸手拿著毛巾和水給名井南,

 

「歐逆~用毛巾擦一擦頭髮吧~不然風吹了可能會著涼的~」

 

但名井南只是伸手拿了水,同時發出囁嚅聲,周子瑜為了聽清楚名井南說的話,於是便將頭更加的靠近,

 

「歐逆~妳說什麼?」

 

似乎是意識到兩人的姿勢似乎有些曖昧,名井南不禁害羞了起來,但還是用周子瑜能勉強聽到的聲音說,

 

『我要子瑜幫我擦頭髮....

 

聽到名井南如此要求,周子瑜不禁感到意外,今天名井南怎麼如此主動,但注意到她發紅的耳朵,她不禁輕笑出聲。聽到周子瑜的輕笑聲,名井南似是抗議的轉過頭,不讓周子瑜看到滿臉通紅的她。

 

看著如此嬌羞的名井南,周子瑜不禁出聲調侃,

 

「歐逆~妳真可愛~

 

名井南這下臉更紅了,轉過身伸手捏向周子瑜的軟軟的臉頰。周子瑜只好笑著討饒,待名井南轉過身便輕輕的擦拭著她的頭髮。

 

「歐逆~今天玩得開心嗎?」

 

『恩~好久沒來海邊玩了,但還是有點不盡興...

 

「恩?那歐逆怎麼不多玩一點呢?現在還有時間呀?」

 

『這......因為...今天都沒....

 

聽著名井南聲音越來越小,周子瑜內心的好奇心被勾起,停下正在擦拭頭髮的手,將頭放在名井南的肩窩上,

 

「歐逆~妳說什麼?今天沒做什麼?」

 

感受到周子瑜說話的吐息在臉邊吹拂,名井南感到體溫持續上升,為了擺脫讓她如此害羞的處境,她連忙將方才的話再說一次,

 

『因為今天子瑜沒待在我身邊......

 

聽到名井南如撒嬌般的抱怨,周子瑜終於瞭解名井南怎麼會如此了,因為沒下水的自己幾乎都陪在林娜璉身邊,讓她不平衡了。

 

周子瑜放下微濕的毛巾,雙手環住名井南,

 

「歐逆吃醋了?」

 

聽到周子瑜看穿自己的心思,名井南羞惱的搖著頭否認,

 

『我幹嘛吃醋?我怎麼會吃娜璉歐逆的醋?』

 

周子瑜心想著:這個歐逆不小心說溜嘴還不知道嗎?周子瑜將頭再一次將頭放在名井南的肩窩裡,輕輕的說著,

 

「那換歐膩在這邊陪我吧~我也很希望歐逆待在我身邊呢!」

 

聽著周子瑜那撩人的話,名井南內心吶喊著:這小孩什麼時候這麼會撩人啦~這麼喜歡把人搞得這麼害羞,不過這樣似乎也不錯....

 

兩個人就這樣依偎在沙灘上,一邊看著成員們打鬧,一邊輕聲的聊著天。

 

另一邊,追殺俞定延到一半的林娜璉轉頭看到自己的位置被搶走了,更加火冒三丈的追殺俞定延,最後還組織成員們將俞定延埋在沙裡,以消心頭之恨。看著只剩一顆頭露在外的俞定延,林娜璉拿著水瓶,露出危險的笑容,

 

『俞定延,妳害我失去難得佔有珠熙的時間,妳該怎麼賠我?』

 

看著緩緩傾斜的水瓶,俞定延不禁絕望了,逃離了名井南卻栽在這裡,於是她心一橫,決定執行水鬼作戰,

 

『歐逆妳終於承認是為了獨佔子瑜才不下水了,我明明前陣子看到妳稍微會游泳了。』

 

看著俞定延將自己拉下水,林娜璉也傻眼了,此時感受到其他五道眼神凝視著自己,連忙開口解釋,

 

『ㄜ...聽我解釋阿,不是俞定延講的那樣阿~』

 

『多說無益,大家上,埋了~』

 

看著正在被埋的林娜璉,周子瑜無奈的對名井南說,

 

「歐逆妳產生的蝴蝶效應真廣阿~」

 

『哼~妳這是怪我囉~還是妳覺得我真的這麼腹黑!』

 

「啊哈哈...當然不是啦~歐逆最好了。」

 

『沏....這還差不多~』

 

看著舒服窩在自己懷裡的名井南,又看向那兩個土堆,周子瑜默默想著:千萬不能惹Mina歐逆生氣,不然直接、間接都會被整到。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