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獨行之牙.jpg


 

「啪.....」

 

漆黑如墨的天色,滂沱的大雨中,一道黑色的身影急馳在狹窄的巷弄裡,時不時地回頭搜尋著,就在暗自慶幸終於甩掉煩人的追擊者時,突然感到隱約的殺氣,連忙止住奔馳的步伐,此時眼前閃過一片白光,輕易的撕碎身前青石板鋪成的道路。

 

『不愧是你,居然能閃過我的攻擊....』

 

眼神複雜看著眼前身著如晚宴服般黑色長裙及黑色風衣的女人,方才攻擊他的那道白光此時正飄逸在她的周邊,白光的實體為無數髮絲般的金屬,源頭連結著黑絲絨手套,上頭刻印著獨特的代號『 V.I. 』,

 

「希格諾斯.....」

 

『這次不會再讓你輕易逃走了,這次為了格殺你,組織一共出動了三位星之審判者,還有數十位時之守護者,為了你組織派出如此陣容,你也可以自傲了。來吧,這次我要將你過往帶給我的恥辱一併償還。』

 

希格諾斯話音方落,身邊突然又出現兩道身影,兩人手中的武器分別刻著『 V.I.I. 』、『 V.I.I.I.

 

「菲尼克斯...雷歐....」

 

看著眼前的三人外加周遭收縮包圍的時之守護者,他知道不能再隱藏實力下去了,一直以來面對組織的追殺,他都盡可能的手下留情,但這些舉動卻換來組織更加肆無忌憚的行動,自以為抓住自己的軟肋...

 

面具下痛苦的表情逐漸轉為無情,複雜的眼神被冷漠所取代,與其對峙的三人突然感到殺意瀰漫,甚至皮膚感覺些許的刺痛,三人不禁互相對視,眼神裡藏不住的震驚和疑問,震驚對方濃烈幾乎實質化的殺氣,疑問為何這份氣質讓人如此熟悉,

 

「事已至此我也不需再藏了,我已受夠了糾纏.......」

 

伸手摸向腰間,漆黑如墨的槍身、銀光冷冽的槍管,如同收藏品般的槍械出現在三人面前,令三人更無法接受的是,漆黑的槍身上刻印著燙金色的編號『 I.X. 』,菲尼克斯頓時失態的質問,

 

『你...你為什麼會有編號武器,你不是只是時之守護者嗎?縱使你具備稱號也沒資格才對』

 

雷歐從原本的震驚清醒,她突然想起星之審判者的紀錄,編號武器『 I.X. 』-黑帝斯,自從幾年前與另一組織的大戰中,隨著眾多戰死的高層及菁英一同消逝,而黑帝斯的主人在那個時代為最頂尖的星之審判者,還被額外附予『星之裁決』的稱號,但卻沒有多少人看過她的真面目,只知道她的稱號....

 

『編號武器I.X.-黑帝斯...妳是...賽特羅斯的傳人...還是...妳就是她本人...』

 

菲尼克斯和雷歐的提問並沒有得到應答,對方的視線始終放在希格諾斯身上。此時希格諾斯在那把武器出現後,突然感到大腦湧現大量影像,所有影像都是她和另一個人相處的過程,但那人的臉卻是模糊的,只是腰間的槍袋裝備的就是對面人手裡的武器,

 

『妳...妳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為什麼我會對妳的氣息這麼熟悉?』

 

聽著希格諾斯的吶喊,那隱藏在面具下的嘴唇微微地顫抖,眼神深處那股溫柔似乎即將破湧而出,心中那無限眷戀如無形的手嘗試的將她推向眼前之人,但...理智終究還是佔據了一切,

 

「我過去與現在是誰...都不重要...我如今的稱號是賽柏拉斯...即將吞噬一切的賽柏拉斯...」

 

說完賽柏拉斯隨即快速的向三人奔去,一場以寡擊眾的大戰隨即爆發....

 

---

 

三道身影漫步的來到方才經歷大戰的小巷,此時小巷充滿死寂的安靜,隨著三人照亮巷子,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刺眼的血紅色,數十道已失去氣息的人影分布在小巷各處。三人隨即走到破壞最嚴重的地方,菲尼克斯、雷歐和希格諾斯此時身受重傷倒在地上,一人摸了摸三人的脈搏鬆了一口氣,

 

『呼...還有氣息,只是傷勢嚴重昏了過去...看來...她還是手下留情了.....』

 

伸手招了招巷口的後援部隊,讓他們先將三人送回總部治療並打掃戰場,

 

『拉佩斯...三個排位前十的星之審判者也留不下她...她到底是誰...』

 

『目前只知道她的稱號為賽柏拉斯...原時之守護者一員,但弔詭的是,她的過往資料完全不見了,從加入組織、訓練、如何取得稱號,一點資訊都找不到....』

 

『她背叛組織的理由呢.....』

 

拉佩斯看向同為星之審判者的盧佩斯和爾薩,眼神帶了點複雜的意味,

 

『背叛嗎....目前連我都不知道實際情形,追殺賽柏拉斯的命令是長老會下的....』

 

盧佩斯和爾薩互看了一眼,連拉佩斯都不清楚,這件是內幕究竟有多深...

 

『盧佩斯、爾薩,妳們先領著部隊回去,我想在這邊再搜查一番。』

 

雖然對拉佩斯的命令有些疑慮,但拉佩斯那絕強的實力還是給予她們信心,兩人便領著部隊向總部而去。

 

拉佩斯就這樣站在收拾完殘局的巷內,雙手附於後,抬起頭望著漆黑如墨的天穹。

 

許久,拉佩斯嘆了口氣,

 

『賽柏拉斯...我知道妳還在...已經沒人了...可以出來了...』

 

巷子內某個陰影角落走出一道人影,正是被認為大戰後逃離的賽柏拉斯,

 

「拉佩斯...感覺還是這麼敏銳,我都隱藏成這樣了還是被妳發覺....」

 

『妳覺得妳能瞞的過我嗎?我跟妳認識了這麼久了...還有,面具可以拿下來了吧...在我面前不必再隱藏了...是吧...子瑜?』

 

周子瑜苦笑的將臉上的面具摘下,露出如上天雕刻精緻的臉龐,但眼神中複雜的情感卻使得整理看起來如冰山難以靠近,

 

「娜璉姊~果然來是瞞不過妳,看來妳、定延姊和桃姊姊已經成功成為星之審判者的統領了,這樣我也安心了。」

 

『子瑜...為什麼妳要獨自承擔一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妳要將妳的存在徹底消除,甚至讓自己成為叛徒。』

 

「娜璉姊...很多事現在並不適合讓妳知道,我所要做的事幾乎是九死一生,現階段你們不適合參與進來,會瞬間被絞碎的....」

 

說完周子瑜從大衣內拿出一疊資料,

 

「這些資料給妳,接下來妳們應該會用的到。就先這樣吧,妳還是快點回總部吧,以免被懷疑....」

 

林娜璉從周子瑜手中接過資料後,望著周子瑜離開,耳邊迴盪著擦身而過所留下的話...

 

「娜璉姊...希格諾斯...南姊姊就拜託妳了....」

 

To.Be.Continue.

 


 

後記:

又開了一個新的連載文,至於會是中篇還是長篇我也不知道XXXD

算是邊想邊寫的連載,所以更的時間不定,長度也不定ㄎㄎ

文中的名字看起來很拗口,但都是有對應的喔~

以下是目前已出現的人名對應:

拉佩斯(Lepus)-林娜璉

盧佩斯(Lupus)

爾薩(Ursa)

希格諾斯(Cygnus)-名井南

菲尼克斯 (Phoenix)

雷歐(Leo)

賽特羅斯(Sagittarius), 賽柏拉斯(Cerberus)-周子瑜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