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娜瑜】相伴入睡.jpg


 

漆黑的房間內,九個黑影緊盯著中央正在旋轉的光源,隨著轉動逐漸減慢,眾人的目光也集中在即將被選到的人身上,被選到的人侷促不安的看著其他人,

 

『嗚...真的要講嗎?我講了今晚會睡不著啦~~~~~』

 

看著準備耍賴的林娜璉,朴志效無奈的開口,

 

『話說...這個遊戲不是歐逆提議的?剛才Sana和定延都講了阿...』

 

林娜璉用著求助的眼神一一掃過成員們,

 

俞定延雙手一攤,聳了聳肩;

 

平井桃此時正緊抱著俞定延,緩和在上個故事被嚇到的情緒;

 

湊崎紗夏眼神正在不停的亂喵,讓林娜連內心狂吐槽:妳到底是真的看的到還是假的啊?

 

朴志效則正與自己對視,不讓自己耍賴;

 

名井南與周子瑜兩人並肩而坐,名井南眼睛凝視著正在拍打地面的雙腳,周子瑜則是雙眼毫無焦距的看著眼前,不知是不是被嚇傻了...

 

林娜璉翻了翻白眼,連被嚇到的反應都可以這麼安靜也只有妳們了;

 

而金多賢與孫彩瑛則是還在興高采烈的討論剛剛的鬼故事。

 

林娜璉嘆了口氣,心死的說,

 

『哀~好嘛,我說就是了,大家注意聽囉~』

 

聽到林娜璉要開始說時,眾人頓時安靜下來,有些人更加用力的抓著身邊的人,有些人坐直身體、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林娜璉,有些人則興奮地發出歡呼,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事情是發生在之前日本巡迴的某一天...』

 

當林娜璉說到那特定時間時,孫彩瑛似乎意識到她要說的內容,頓時變的侷促不安...

 

看到孫彩瑛一反剛剛興高采烈的期待表情,林娜璉內心不禁暗暗爽快起來,

 

『那天剛好我跟彩瑛同房,不過因為演唱會結束,體力也耗盡了,我們兩個早早就梳洗躺在床上聊著天,但我很快就不小心睡著了.....』

 

林娜璉頓了頓,看著大家專注的表情滿意的繼續說,

 

『但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到走廊有腳步聲....一開始我沒有很在意,想說大概是服務生或者是房客...』

 

似是又回想到當時的情況,林娜璉打了一股冷顫,

 

『但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不對勁了。腳步聲仍然存在,而且聲音都是在房門前逗留...此時,我睜開眼...眼神慢慢地朝門口看去....』

 

林娜璉此時微微的朝門口看去,此時部分成員們的視線也順著她的眼神向門口飄去,有些人則是仍然盯著林娜璉,

 

『由於當時房內的燈光已經關掉,僅剩門縫下那點亮光。正當我望向門的方向時,原本正在來回踱步的身影卻突然在門口站定,我當下開始害怕起來了,於是便用棉被將頭蓋著,拼命的想讓自己睡著.....』

 

林娜璉又頓了一下,緩了緩自己也逐漸發毛的內心,

 

『不知過了多久,我仍然無法入睡,但原本持續的腳步聲此時卻消失了,我當下以為那個東西已經走了,於是慢慢地...慢慢地...將棉被打開一絲隙縫,向外看著....哇!!!』

 

林娜璉突如其來的提高音量,將成員們嚇了一大跳,

 

俞定延正在按摩著心臟,同時安撫著已經將頭埋到懷裡的平井桃;

 

湊崎紗夏抱著怒視著林娜璉的朴志效,同時眼睛不時往門口亂飄;

 

名井南此時將頭埋在周子瑜的肩窩,拍打的腳以示抗議,而周子瑜表面上看起來很鎮靜,用她微抖的手安撫著名井南;

 

而孫彩瑛和金多賢則是雙手抱膝,但身體幾乎黏在一起,似乎這樣才能感到安心;

 

看到嚇得不輕的眾人,林娜璉心滿意足的笑了出來,但當感受到9道殺人的目光時,連忙咳了咳繼續講她的故事,

 

『咳....就在我順著縫隙看出去時,門口方向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就在我覺得可以安心的時,突然發現,床對面的梳妝台前面多了一到黑影...我頓時被嚇死了...連忙又縮回棉被裡。就在我怕的想強迫自己睡著但又沒辦法時,我感覺到他似乎慢慢的走到我的床邊,同時我的身體卻不能動彈...』

 

林娜璉講到這裡感覺一股冷氣由脊椎向上冒,

 

『我當下真的怕死了,用盡全身之力掙扎並一直喊著彩瑛,我只感覺掙扎了好久,直到我感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身體,此時身體終於能動了。我連忙掀開棉被想看清楚時,原來是彩瑛站在我床邊。』

 

林娜璉看相孫彩瑛,孫彩瑛點了點頭順著林娜璉的故事說了下去,

 

『我那時睡到一半突然聽到歐逆一直在喊我的名字,身體不停的掙扎,我連忙去確認歐逆發生什麼事。』

 

『我看到是彩瑛時心裡頓時鬆了口氣,當下我原本以為我方才的都是錯覺,所以將剛才發生的事說給她聽,沒想到彩瑛回我說:剛剛不是歐膩在走來走去嗎?』

 

平井桃突然跳起來將房間的燈打開,又瞬間回去抱住俞定延,身體瑟瑟的發抖...

 

燈光打開後,林娜璉發現眾人臉上都帶著些微的驚恐,最後朴志效用些微顫抖的聲音開口了,

 

『我看今天就到這邊好了,現在已經有不少人陣亡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就早點休息吧~』

 

聽到朴志效這麼說,大家連忙點著頭,起身準備回房間,嘴巴還碎念著好可怕、睡不著等等,

 

今天又是跟林娜璉同房的孫彩瑛忍不住抱怨道,

 

『歐逆,怎麼偏偏在我跟妳同房的時候說這個啦,這樣我怎麼睡啦......』

 

『那....不然我們一起睡如何~』

 

聽到林娜璉的建議,孫彩瑛歪了歪頭,想了想,

 

『算了~我還是自己睡吧,一起睡會更睡不著吧。』

 

聽到孫彩瑛的吐槽林娜璉不樂意了,

 

『呀~孫彩瑛妳說什麼?』

 

孫彩瑛連忙拿起換洗用具,對林娜璉露出鬼臉後馬上奔去浴室,

 

林娜璉沒好氣地看著消失人影的孫彩瑛,也擔心起晚上不知能不能睡得著。

 

當兩人都換洗完後,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林娜璉突然發覺孫彩瑛沒反應了,轉頭看到她已經舒服地進入夢鄉,林娜璉不禁傻眼,

 

『這個臭小孩,還說會怕到睡不著,結果睡得這麼死...』

 

看著時間已經快跨越下一天,林娜璉仍然沒有睡意,仍在滑著手機與仍醒著的成員們聊天,

 

但隨著時間的飛逝,群組裡出聲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只剩林娜璉還醒著,

 

『哀~都1點了,怎麼還沒有睏意阿....早知道就不要說那個故事了,搞個我現在睡不著....』

 

就在林娜璉怨嘆的時候,突然原本不該這時候醒著的人來電了,

 

「歐逆.....睡了嗎?」

 

林娜璉揉了揉眼睛,來電顯示是周子瑜,怎麼這時還沒睡阿,不應該阿...

 

『珠熙~怎麼了?這個時間妳應該睡了才對啊?』

 

「這....我.....」

 

『恩?怎麼吞吞吐吐的,需要什麼盡管說,歐逆都會答應妳的~』

 

「歐逆...我可以跟妳一起睡嗎?我...我...我現在睡不著.....」

 

聽著周子瑜略帶委屈甚至帶點驚恐的語氣,林娜璉知道這孩子嚇慘了,

 

『當然可以啊,只要是珠熙說的都可以喔,需要我過去帶妳過來嗎?』

 

聽到林娜璉一口答應,周子瑜的不安也稍稍下降了一點,

 

「恩~我呆會就過去了,歐逆等我一下喔~」

 

掛了電話的林娜璉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周子瑜可是很少這樣的阿~

 

沒過多久門口傳來敲門聲,林娜璉快步走去開門,門前的周子瑜用棉被包住自己,僅露出臉在外面,猶疑的眼神仍可感覺她那還未平復的不安,

 

『珠熙進來吧~跟歐逆一起睡吧~』

 

周子瑜跟著林娜璉躺到了床上,看著周子瑜侷促的調整姿勢,林娜璉露出溫柔的微笑,

 

將周子瑜拉近自己的懷裡,讓她枕在自己的肩膀處,

 

『就這樣躺著吧,歐逆知道妳還很害怕。比阿捏,剛才的故事嚇到妳了吧~』

 

周子瑜搖了搖頭,

 

「歐逆沒有錯,妳現在陪著我就很好了,我已經沒剛剛那麼害怕了....」

 

林娜璉憐惜的摸了摸周子瑜的頭,抱著她一起進入夢鄉,其實她又何曾不是因為周子瑜的到來才睡得著呢?

 

兩人就這樣依偎著進入深沉的夢鄉,甚至隔天還睡得比平常還晚,

 

但周子瑜原本四人房裡的歐逆們則沒這麼舒服了,俞定延早上起床洗漱時驚恐的發現忙內失蹤了,慌張的把整層樓搞得雞飛狗跳,後來是遇到孫彩瑛才知道原來忙內跑到她們房裡了。

 

於是舒服睡了一覺起床的林娜璉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下便被俞定延和朴志效拖出去教訓,留下滿臉問號的周子瑜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又哭又鬧的名井南和平井桃。

 

The End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