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日賀文_多賢】約定.jpg


 

「子瑜..子瑜...起床了...」

『恩..多賢歐逆???早上了嗎???』

「恩...該起來準備了,妳今天怎麼這麼晚起阿??」多賢擔心詢問,平常子瑜都是最早起準備,今天怎麼反常了。

『歐逆我沒事,我先去洗漱了。』雖然子瑜微笑著帶過話題,但多賢還是覺得子瑜怪怪的。

到了拍攝地的待機室,多賢一如往常的坐在待機室一角,聽著音樂緩解緊張的情緒。

但今天心理總是有什麼疙瘩,總是靜不下心來。

她下意識的環視待機室,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她看到子瑜蜷縮在角落的沙發上,身上裹著毛毯,似乎在壓抑著身體的不適。

多賢瞬間跑到子瑜身旁,一邊替她擦拭臉上的汗水,一邊摸著子瑜的額頭。

「子瑜呀!!妳發燒了阿...妳身體不可能撐完行程的,我叫經紀人歐逆帶妳去看醫生。」

就當多賢轉頭要喊時,子瑜突然拉住她,

『歐逆~~我沒事的,稍微躺一下就好了,別讓其他歐逆知道...』

多賢當然知道她這個貼心但又倔強的妹妹在擔心什麼,

可是她會心疼阿,心疼她照顧了三年的妹妹如此虛弱,

子瑜似乎是讀懂多賢眼裡的掙扎,伸出手拉了拉多賢。

『歐逆...就讓我表演完吧,若少了我一個大家又得另排時間,這樣會造成大家麻煩的。』

看著子瑜如此的堅持,多賢嘆了口氣,摸著子瑜的頭,

「歐逆答應妳就是了,但是我會一直看著妳喔,別太逞強。還有一些時間,妳在休息一下。」

看著子瑜又閉上眼睛,多賢繼續替她擦著汗,讓子瑜能更好的休息。

 

在舞台排練和正式錄影期間,多賢的視線總是盯著子瑜的一舉一動,只要她不對勁就馬上衝過去。

那專注的神情連身邊幾個歐逆都湊過來調笑她,問多賢妳幹嘛一直盯著子瑜看阿,惹得多賢又無言又害臊,

總算舞台錄製結束,多賢立馬到子瑜身邊扶著她。感受到多賢的關心,子瑜對多賢露出讓她不要擔心的微笑。

「子瑜阿,雖然等下還有粉絲會,但若真的不行我讓經紀人歐逆帶妳先回去好嗎??」

子瑜反握著多賢的手,點了點頭說『歐逆沒關係,我還行的,謝謝妳了~』

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呢,多賢對於這很有主見的孩子也是無奈。

 

到了粉絲會待機室,因為明天開始休假,大家心態也很放鬆,待機室充滿歡笑聲,

多賢原本也很愉悅的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但看到名井南若有所失的左顧右盼,

「Mina歐逆妳在找什麼」

『恩...我從剛剛就沒看到子瑜了ㄝ...她去哪了??』

多賢突然驚覺,對阿,子瑜勒???

想起她早上的不對勁,她慌忙的向門口走去,名井南見狀跟了上去,

『多賢阿妳怎麼了,妳知道子瑜去哪了嗎??』

「歐逆妳跟我一起去找找。」多賢似乎找到可以分擔她不安的人,拉著名井南就向門走去。

這時經紀人突然推門進來『孩子們,準備上場囉!!!!』

多賢搶在經紀人說下一句話前問道「歐吧...子瑜呢...她怎麼不在這裡??」

經紀人歐吧用一種妳會預知嗎的眼神看著多賢,心想多賢妳不會知道什麼吧,但想起子瑜剛剛的請求,他還是用其他理由掩飾過去,

『子瑜她等下不會出席粉絲會,她剛剛舞台似乎腳扭到,妳們歐逆帶她去醫院檢查。』

其他歐逆聽到子瑜腳受傷紛紛走過來詢問嚴不嚴重,

但站在多賢身邊的名井南注意到她的表情是帶著震驚並深深的自責,

她突然意識到什麼,名井南拉著多賢到角落,

『多賢,子瑜到底怎麼了,妳知道對不對?跟歐逆說好嗎?』

但是多賢只是蹲下來抱著頭喃喃道「都是我,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早點讓她去看醫生就好了。」

看著多賢這樣,名井南趕緊把多賢拉起來,

『多賢,冷靜一下,等下就要上台了,不管子瑜真實狀況怎樣,不能讓once們和歐逆們知道,懂嗎??』

說完便拉著多賢向會場走去,整場粉絲會下來,多賢顯得魂不守舍的,平常的興豆腐反常地坐在旁邊看著歐逆們打鬧。

當然其中幾個感覺敏銳的歐逆也感到不對勁了。

 

好不容易捱到粉絲會結束,多賢匆忙的整理著包包想先一步回去看子瑜,

這時娜璉、定延、志效和名井南走到多賢旁邊,

娜璉先開口道『多賢...妳知道珠熙真正的狀況對不對...跟我們說說好嗎??我們不想見到珠熙還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

看著歐逆們帶著祈求的眼神,多賢低著頭將早上的一切說給歐逆們聽,

說完後,多賢喃喃的說「都是我...要是我那時就讓子瑜去看醫生就好了....」

娜璉聽完抱著多賢說『多賢阿~妳完全沒有錯啊,不要這麼自責了。歐逆們知道妳一向最疼子瑜了,所以都順著她。』

志效也過來摸著多賢的頭『是啊~這怎麼能怪妳呢??別難過了。剛剛歐爸說子瑜已經回宿舍休息了,我們一起回去看她吧。』

『是阿,該找時間罵罵這小孩了,每次都講不聽。』定延剛說完幾道眼刀馬上向她撲來,

經過幾個歐逆們的安慰,多賢總算恢復了點精神,對著歐逆們點了點頭,跟著一起往回宿舍的路上。

 

回到宿舍後,所有人都知道子瑜的狀況,每個人第一件事就是到忙內房看望子瑜,

看著子瑜滿臉病容和倦容,每個人都不禁難過起來,

志效看著泫然欲泣的團員嘆氣道『大家讓子瑜好好休息吧,等明天子瑜醒後再好好跟她聊,不然我怕等下這邊要淹水了。』

把團員們趕出忙內房後,志效對著彩瑛說『彩瑛,妳今天暫時睡我們那吧。』

『多賢,今晚就先麻煩妳照顧了,有事記得來叫我們。』

多賢感激的向志效點了點頭。

多賢坐在子瑜床邊,看著子瑜熟睡的臉,手輕輕的摸著子瑜的臉龐,

「子瑜阿~我應該更注意妳才是,明知妳常常勉強自己,卻還是放任妳去做妳想要做的。我這個歐逆似乎開始疏忽了。」

看著子瑜靜謐的睡顏,多賢的思緒慢慢地回到以前,

 想起兩人第一次見面,

 剛搬到同一間房時,

 一起上同一間學校,

 笑著對自己喊豆腐歐逆,

 自己享受著躺在子瑜的肩上,

 腳受傷時子瑜寸步不離地跟在自己身邊。

 

突然多賢感到一陣溫暖在臉上擦拭著,定神一看,原來是子瑜醒了,

『歐逆~~為什麼在哭呢???我很好的,別哭了~~』

「子瑜阿~都是歐逆的錯,我不該讓妳逞強的,都是我害妳變成這樣。」

子瑜聽完默默地起了身,將豆腐攬進懷裡,

『歐逆~妳又開始亂想了,每次都將過錯攬在自已身上。這次是我的倔強害了我自己,跟歐逆無關阿。因為我害歐逆自責難怪,應該是我跟歐逆道歉才是阿。』

「哼~~妳也知道錯了,下次還敢不敢這麼勉強自己」多賢裝作氣憤的捏著子瑜的臉頰,

『嗚~~歐逆堆餔七啦~~』聽著子瑜口齒不清的道歉,多賢緊繃整天的精神終於鬆懈下來。

「跟歐逆約定,不要在這麼勉強自己了,每次都悶在心裡不說,歐逆們遲早會被妳氣死。」

『歐逆我知道啦,我跟歐逆約定,不會再發生了~』子瑜像隻大狗狗般磨蹭著多賢的肩窩,

「妳身體還沒完全好,好好休息吧,歐逆今晚都在妳身邊陪妳。」多賢邊說邊讓子瑜躺回床上,並輕輕拍著棉被。

『恩.....』子瑜發出囁嚅的奶音逐漸地進入夢鄉。

多賢默默的看著子瑜進入夢鄉,臉上也重新散發出笑容。

 

此時在門外,3mix和南擠在門縫邊觀察著房內的情況,終於鬆了一口氣。

『子瑜這孩子真是讓人放不下心啊...』娜璉搖頭道

『多賢這孩子也是,容易鑽牛角尖,兩個問題寶寶湊在一起真不認人省心』志效捏了捏太陽穴

『就說要找個時間念一下子瑜嘛...』定延趁機補刀卻被另兩個人白眼,

『妳就出張嘴,就妳最溺愛她。』娜璉和志效同時對定延吐槽。

志效這時對著剛剛都沒講話的名井南說『Mina阿,今天就讓多賢照顧吧,我知道妳很擔心子瑜,明天再換妳好不??別在嘟嘴了,都可以放筷子了。』

名井南嘟著嘴看了志效一眼便返回房間,志效也把其他兩人驅趕回去後嘆道『唉~總算解決了,每次忙內一出事,都要搞這麼大,心累~~~』


後記:

首先祝我們的興豆腐生日快樂,

表演帥氣但充滿知性的妳是Once們的驕傲,

看著妳持續的進步且發光發熱真的很讓人開心,

未來也期望看到妳更加閃亮!!!

多賢Fighting!!!!!

2019.05.28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