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日賀文_子瑜】【玉米MiTzu】留給妳的窗.jpg


 

周氏集團總部內,相較於平時的忙碌匆忙,今日多了些異樣的氛圍,

 

諾大的辦公室內,不時出現數人聚集交頭接耳、目光隱晦的望向某處的情景,

 

聚集眾人目光的辦公室,其主人面色冷峻,一隻手抵著臉龐,另一隻手有節奏的敲著桌面...

 

突然,手機來電鈴聲劃破原有的寧靜,女子瞇著眼望向手機,接通後冷冷地說道,

 

『....說吧...結果如何....』

 

隨著電話那頭的對話,女子眉頭緊皺,拳頭緊握,深深的嘆了口氣候說道,

 

『我知道了...妳先思考備用方案...現在先待命....』

 

掛掉電話後,女子拳頭緊握,緊咬牙根,眼神冷冽...

 

突然,女子用力的將桌上的一切掃到地上,一字一句的念著....

 

『朴...志...效...居然連妳也參與進來了...子瑜阿...子瑜...我真是小看妳了呢!』

 

此時門被敲響,一道人影進入辦公室,微躬後說道,

 

『周總經理已經到了,您是否要前往...』

 

女子走到窗邊,看著一台台黑頭車整齊的停在大樓前方,冷哼一聲後說道,

 

『哼...排場還不小嘛...就讓我見識一下...妳究竟成長了多少...』

 

此時周氏集團總部一樓人聲鼎沸,有些人神情雀躍,有些人冷以旁觀,有些人則平淡凝視,

 

眾人的眼神不約而同集中在被許多人包圍的一台車前,此時女子也帶領著一群人在二樓冷眼旁觀著,

 

被眾星拱月的黑頭車,司機緩緩地拉開車門,一道人影出現在眾人面前,

 

高挑的身材,黑長髮束成一道馬尾、靜靜的垂在背上,

 

墨鏡遮掩住那姣好面容,讓人無法讀取女子此時的心思,

 

白襯衫、黑西裝背心、黑西裝褲將女子冷冽的氣質更加凸顯,

 

眾人看著許久不見,但已脫胎換骨的女子,內心激動的同時,也喜極而泣,

 

人群中資歷最深的老人,顫顫巍巍的走向前,顫抖的雙手握著女子的手說道,

 

『...子瑜阿...很好...很好啊...看來妳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

 

看著激動的老人,周子瑜也是百感交集,眼前這群人是在她最弱小的時候,義無反顧的護著自己,爭取自己成長的時間,

 

周子瑜用手輕輕地拍著老人的手背,輕聲說道,

 

「周伯...辛苦你了...還有各位叔叔伯伯....我回來了...一切就交給我吧!」

 

看著如今充滿自信的周子瑜,眾人默默的點著頭,他們終於有了主心骨,

 

周子瑜這些年在外闖蕩所成長的程度,他們是親眼目睹的,從一開始沒人看好、被視為溫室花朵的小女孩,到現在獨霸一方,已建構自己的人脈網,甚至自己已無法看透周子瑜真實的能量...

 

周子瑜牽起老人的手,溫柔笑著說道,

 

「周伯走吧~我們別站在外面了,我們進公司再好好談~」

 

周子瑜牽著老者,領著身後眾人向公司走去,

 

對周遭此起彼落的議論充耳不聞,周子瑜目不斜視的往電梯走去,

 

突然數人硬生生的阻擋在周子瑜眾人面前,領頭女子面露譏諷的笑容,

 

周子瑜微瞇著眼注視著對方,嘴角微微的翹起,沉默地看著對方,

 

看著周子瑜冷淡且不在意的態度,攔路的女子內心有些意外,同時隱隱燃起怒火...

 

『子瑜阿~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此次回來怎麼沒跟歐逆說,我好準備準備阿~』

 

周子瑜看著對方冷笑了一聲,用手輕輕拍了拍老者的手,

 

接著逕直向前走去,絲毫不在乎對方人馬橫在前面,

 

對方似乎被周子瑜強硬的態度所震懾,不自覺將路讓開,在周子瑜通過攔路的眾人後,背對著對方說道,

 

「我要去哪...需要跟妳報備嗎?...還是妳覺得這個集團是妳說了算了?...湊崎...總經理....」

 

語畢,周子瑜帶著眾人進入電梯,方才那番話頓時如炸彈般在一樓大廳引爆開來,

 

此起彼落的竊竊私語及隱晦的眼神刺激著湊崎紗夏,

 

連續的深呼吸,緊握的拳頭,瞪大的杏眼,此時的湊崎紗夏彷彿瀕臨爆發的火山般,

 

『很好...很好啊...周子瑜...翅膀硬了是吧...我很期待...妳到底成長了多少....』

 

---

 

周子瑜與眾人進到自己的辦公室,用手輕撫著桌上的立牌,喃喃說道,

 

「久違了...時間過得真快....」

 

老者此時開口說道,

 

『子瑜阿...妳剛剛對湊崎紗夏的態度會不會過激了...妳才剛回來...這樣會不會....』

 

周子瑜微微搖頭,冷哼一聲後說道,

 

「從那只調令發出...戰爭就開打了...那又何必虛與委蛇...我們只需按照自己的步調....還有小心暗處的手段....」

 

提到暗處的手段,周子瑜眼睛微瞇,拳頭緊握,

 

「數年前所發生的事...我不允許再次發生....」

 

---

 

此時,念瑜花店內,

 

朴志效、林娜璉、俞定延和被緊急叫來的金多賢,沉默不語、圍著圓桌坐落著,

 

名井南則泡了一壺花茶,替眾人添完茶後,在朴志效的旁邊坐著,

 

朴志效率先打破沉默,對著其他人說道,

 

『我想...妳們也不知從何問起...不然我從最開始的部分開始提吧...子瑜的部分...她應該跟你們說過了吧?』

 

林娜璉、俞定延和金多賢點了點頭,而明井南則低著頭,把玩著胸前的吊墜,

 

『那我就講我的部分...妳們那時的理解...我是介入南和子瑜之間的第三者吧....』

 

三人再次點了點頭,朴志效輕嘆了口氣,繼續說道,

 

『其實...事實跟妳們理解的完全相反...那時的情況...不過只是場戲罷了...是南一開始拜託我的....』

 

這時,林娜璉睜大眼睛、摀著嘴巴,俞定延從椅子上跳起、驚訝的看著名井南,金多賢則震驚過度、只能發出間斷的單節音....

 

名井南眼神低垂著,依然把玩著胸前的吊墜,平靜無波的情緒讓俞定延忍不住喊到,

 

『南...妳...妳不說些什麼嗎.....』

 

朴志效看了眾人的反應,微微搖頭後,剛想著繼續向下說時,一道溫柔嗓音阻止了她,

 

『志效...剩下的...讓我來吧.....』

 

朴志效轉頭看著眼神堅定的名井南,知道她已下定決心,於是便不再發言,

 

名井南看著震驚的林娜璉、俞定延和金多賢三人,輕聲說道,

 

『...正如志效所言...那時的一切紛擾...都是我和志效導演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讓子瑜離開我...』

 

對於名井南的答案,三人不禁滿腦疑問,俞定延忍不住問道,

 

『厄...小南...這...我越來越混亂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妳要讓子瑜離開...為什麼是志效...』

 

名井南輕嘆了口氣,起身走到窗前,低聲說道,

 

『那時子瑜正苦惱於家裡的繼承紛擾...雖然子瑜沒說...但我是知道的...那時...有一群人來找過我...對我說了一些話...其中一個人妳們方才見過的....』

 

林娜璉驚駭的看著名井南,聲音顫抖地問道,

 

『是...孫彩瑛?她...這麼早就介入了?』

 

名井南微微地點了點頭,

 

『恩...他們希望我說服子瑜放棄繼承...但我心裡知道...我已經是她們拿來對付子瑜的籌碼...因此我才找了志效...』

 

眾人轉頭看向朴志效,似乎是在疑問兩人的關係,朴志效聳聳肩表示,

 

『我和南認識很久了...只是之前不在這座城市而已...』

 

名井南點了點頭,接著繼續說著,

 

『那時我與志效商量好後...刻意與子瑜疏遠一段時間...最後帶著志效與子瑜攤牌...』

 

金多賢這時也忍不住問道,

 

『這...南歐逆你們這樣做...子瑜的反應...很激烈嗎....』

 

名井南此時將胸前的吊墜打開,看著裡面的相片,聲音哽咽地說道,

 

『子瑜嗎....子瑜自使自終沒有惡言...只是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希望她離開後我可以更開心...縱使...我如此地傷害了她....』

 

名井南此時已無法維持淡然的偽裝,彷彿要將這幾年的委屈宣洩,淚珠不停的滑落臉龐....

 

看著名井南如此責怪自己,朴志效嘆了口氣,輕拍著名井南的背,安慰道,

 

『南...別責怪自己了...其實有件事...我也隱瞞了很久...我們那場戲...子瑜是知道的...甚至是她鼓勵我協助妳....』

 

這時名井南震驚的看著朴志效,顫抖的問道。

 

『志效...妳說什麼...子瑜她...』

 

朴志效點了點頭,接著說道,

 

『其實我那時問過子瑜...為什麼妳不直接明說就好...子瑜那時一臉無奈....南...妳知道子瑜說什麼嗎....』

 

名井南呆愣著搖了搖頭,

 

『子瑜說...若自己明說了...以南妳的個性...妳是不會願意離開她的...妳是不會允許自己在她最艱苦的時候離開...』

 

ToBeContinue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