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玉米】妳是我的眼(上).jpg


 

 「 名井南女士,我要幫妳拆繃帶了,記得不要馬上睜開眼喔 

   繃帶漸漸被拆開,與往常不同的是,眼前不再是純黑色的世界,就像黑暗中突然出現一個光點,漸漸地擴大成充滿視線的光暈,並伴隨微微的灼熱感。

  適應這股灼熱感的名井南將眼睛慢慢的張開,此時她的心理憂喜參半,喜的是她終於要迎接想像了23年的世界,憂的是若是這一切都只是幻影呢?

  在適應外界的陽光後,名井南將眼睛張開,眼前的是充滿色彩的世界。

  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幫自己拆繃帶的醫生護士,

  接著是幾張充滿驚喜、期待表情的女孩們,

  「南!!妳看的到我嗎?我是紗夏阿~~~」

  「還有我還有我!!!我是桃阿!!!」

  在她們開口瞬間,名井南就認出她們了,是一直陪在她身邊度過這些年的好姊妹

  名井南終於忍不住落淚了「真的不是作夢....紗夏歐逆、桃歐逆,我終於能看見妳們了....」

  看著名井南如此,紗夏和桃也不禁心酸,上前緊緊抱著名井南,她們知道名井南是多麼的不容易,從小眼睛就看不到,她的世界是沒有色彩的,只能以想像的方式構築世界,

  名井南情緒稍微平復後突然發覺少了一個人。少了最疼她、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人,少了絕對不會缺席她最重要日子的人。

  「紗夏歐逆、桃歐逆,子瑜呢??她怎麼沒在這呢???」

  「阿....子瑜阿,子瑜她有工作去國外了,她應該有跟妳說吧,對吧~桃?」

  「喔喔....對阿~子瑜說她會出去幾個月,拜託我們照顧妳。」

  「子瑜出國了??她是有跟我說過可能會離開幾個月,但沒想到居然出國了,虧我還想好好看她的臉呢!!!下次她回來我要懲罰她,哼!!」

  桃連忙說「是阿是阿~~子瑜太不乖了,居然錯過這麼重要的場合,應該要罰!!!!」

  紗夏此時適時的轉移話題「南阿~妳繃帶剛拆,眼睛還不能使用過久,先好好休息吧~我和妳桃歐逆先幫妳準備吃的。」

  「恩恩...那麻煩歐逆們囉!!!」南聽話的躺回床上很快進入夢鄉。

  看著名井南那快樂、充滿陽光的睡顏,紗夏和桃不復剛才的喜悅,默默的走出病房。

  走出病房的瞬間紗夏終於撐不住了「桃~~怎麼辦....該告訴南真相嗎???」

  桃嘆氣道「能瞞一時是一時吧...我怕現在跟南說她會承受不住...再過一段時間吧...」

 

  名井南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後終於可以出院了,名井南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她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她和子瑜居住的小屋,

  紗夏和桃帶著南回到小屋裡,

  南一進門就像好奇寶寶一樣東看看西看看,

  用手摸著他所看到的一切。

  紗夏取笑道「南妳好像在巡視一樣,怕我們把妳帶到別的地方啊?」

  南皺了皺鼻子「才不會呢!我和子瑜住了這麼久,這裡的味道我很熟悉的,而且擺設的位置我可是一清二楚喔。我只是想親眼用眼睛看子瑜跟我說的房屋布置的樣子。」

  聽到南提到子瑜,兩人默默的互看了一眼,彼此眼中帶著擔憂及憂傷。

 

~To.Be.Continue.~


後記: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蕭煌奇的妳是我的眼這首歌,

恩....算是滿久的歌了XD

 

突然覺得之前的文章有越寫越長的趨勢,

這樣對於閱讀的朋友似乎有點辛苦,

從這篇開始我盡量會拆分成幾篇。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