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驚喜開箱│放手.jpg


 

此時周子瑜躺在沙發上,眼神木然看著天花板,完全記不得自己如何進入房間,

 

腦中不斷回放著方才名井南的一句句質問...每質問一次...周子瑜的內心就抽痛一次...

 

周子瑜緊咬的嘴角再也無法阻擋洶湧的淚水,恣意的流過他們渴望許久的地盤....

 

不知過了多久,周子瑜緩緩的起身,看著原本放在桌上的文件,眼神漸漸堅定.....

 

走到電話前...顫抖的手按著號碼...

 

「媽...就最近吧....幫我辦好手續...恩...沒關係了....一切都無所謂了.....」

 

---

 

名井南呆坐在房間內,臉上的淚痕顯示著她此刻的心境...

 

後悔的情緒幾乎淹沒著名井南...讓她快要窒息...

 

周子瑜最後的質問更是深深的劃開她不願面對的軟弱,

 

「....妳到底把我放在妳心裏哪個位置....可以讓妳呼之即來....拋之即去.....」

 

這句話搭配著周子瑜的眼神,她終於親眼目睹何謂哀莫大於心死....

 

此時名井南腦海裡突然閃現著過去一幕幕與周子瑜相處的畫面....

 

---

--

 

剛上小學的自己躲在周子瑜身後...露出半張臉看著老師和同學們...

 

被狗嚇哭的自己,周子瑜慌張的伴著鬼臉,只為了逗自己笑...

 

分班後怕自己孤單,總是陪著自己吃午飯,在校門口等著自己...

 

陪著自己逛著夏日祭典...一起欣賞著煙火....

 

--

---

 

名井南發現,在這麼多的美好回憶裡,周子瑜的身影皆存在其中,

 

作為自己的後盾...守護著自己...

 

陪著自己走過春夏秋冬...陪伴著自己所有喜怒哀樂....

 

但如今的自己...卻硬生生的驅離了她...親手在她的內心留下一道永不磨滅的傷痕....

 

名井南真的後悔了....後悔自己的不珍惜....後悔自己的自私....後悔直到如今才意識到...周子瑜是她最重要的人....

 

但一切都太晚了...名井南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周子瑜....

 

---

 

自從那天過後,名井南再也沒見過周子瑜,周子瑜彷彿消失般...

 

名井南很在意周子瑜的行蹤,卻沒有勇氣去碰觸,只能每天偷偷地觀察林娜璉的動靜,

 

但觀察幾日後,卻沒發現林娜璉有任何異狀,

 

這讓名井南疑惑了,難不成周子瑜真的只是單純的請假嗎...

 

---

 

林娜璉最近總有股煩躁感,源自於周子瑜的請假,但此份著急感卻不能表現出來...只能悶在心裡頭...

 

她已經很久沒見到周子瑜了...雖然總是安慰著自己說不定只是剛好有事而已...

 

但她在某一天不小心聽到老師們的對話...說有個學生即將離開云云...

 

一開始林娜璉並不以為意,但結合周子瑜請了多天的假,內心開始有些不安....

 

上學時刻意的繞道周子瑜家門口...在平常她出門的時間等待著....

 

放學時刻意駐足在前往校門的並經之路...搜尋著她的身影....

 

但落空了三、四天後,林娜璉終於忍不住了,跟學生會眾人請了假,提早離開....

 

來到周子瑜的家門口,從窗戶望向裡面,僅看見昏暗的房間,林娜璉失落的嘆了口氣,

 

『珠熙阿...妳究竟去了哪裡...為什麼都不見人影...歐逆好想妳啊....』

 

林娜璉眼角掛著淚珠,蹲坐在周子瑜家門前,

 

在等待一段時間過後,看著手表上的時間,離名井南回來的時間很接近了,

 

正當林娜璉起身準備離開時,突然背後響起了她朝思暮想的聲音....

 

「娜璉歐逆?」

 

林娜璉緩緩的轉過身,站在她背後的正是消失許久的周子瑜,

 

此時的周子瑜戴著黑色帽子、長髮在背後綁起馬尾,手上拿著一袋袋的文件,臉上透漏著驚訝,

 

林娜璉內心的思念再也不法控制,快步的跑向周子瑜,並撲到她的懷裡,緊緊的抱著她....

 

周子瑜被林娜璉的舉動所震驚,但看著她梨花帶淚的模樣,周子瑜內心也感到心疼....

 

林娜璉坐在沙發上擦拭著眼淚,周子瑜端了杯熱牛奶遞給她,

 

林娜璉喝了口熱牛奶後,身體逐漸被溫暖著,情緒也逐漸的平復,

 

看著林娜璉情緒稍稍平復,周子瑜開口問道,

 

「歐逆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林娜璉微微的低著頭,臉龐微微泛紅,用餘光偷看著周子瑜,喃喃的說道,

 

『我...我...我很多天沒看到妳了...所以就想來看看...阿不...想關心妳怎麼了....』

 

看著林娜璉如此模樣,周子瑜不禁笑了出來,

 

「呵呵~歐逆謝謝妳阿~我沒事的,只是剛好要辦理一些文件,所以跟學校請了幾天假~」

 

看著周子瑜輕鬆的解釋著這幾天的行蹤,林娜璉內心上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

 

兩人又繼續聊了一段時間後,周子瑜將林娜璉送出門,林娜璉再次緊抱著周子瑜,警告她不準在突然失蹤,

 

看著林娜璉離開的背影,周子瑜深深的嘆了口氣,笑容逐漸隱藏,

 

「歐逆...抱歉...我不是故意要瞞著妳...妳的心意我很感動...只是...唉......」

 

在周子瑜背後的轉角處,一道人影正背靠著牆,眼神呆滯的看著地上...

 

等到周子瑜回到屋內,那道人影才慢慢的走出...

---

 

自從看到林娜璉與周子瑜見面的場景後,名井南一直悶悶不樂著...一切似乎失去控制...

 

某天放學,名井南比平時稍微早到了學生會室,

 

正當要推門而入時,只聽見裏頭傳來啜泣聲,還有另外兩個人正不斷安慰的聲音,

 

輕輕推開門,從門縫中看向裡面,

 

只見林娜璉正讀著似乎是信的紙,不斷的哭泣著,

 

而俞定延和朴志效則是不斷的安撫著她,替她擦去眼淚......

 

『嗚...珠熙離開了...居然一聲不響的就走了...連讓我告別的機會都沒有...嗚....』

 

『歐逆阿...別這樣啊...至少子瑜有留下這封信阿....別在哭了齁~』

 

『就是阿...上面還有聯絡方式...妳還可以跟她聯繫阿....』

 

聽到此處,名井南彷彿被一拳重擊般,腦袋一片空白,沉默的離開學生會室,直至無人的角落時,突然跌坐在地...淚水不斷沿著名井南的臉頰滴落至地面,

 

名井南哽咽著喊道.....

 

『子瑜阿...這是妳給我的懲罰嗎...居然是讓我從別人那裏得知妳離開的消息...這個懲罰也未免太殘酷了...嗚....』

 

---

 

一年後,名井南坐在學生會長的位置,眉頭緊皺的正思考著什麼,

 

此時孫彩瑛突然跑了進來,對著名井南喊道,

 

『南歐逆快來啊~歐逆們正在拍照呢!叫我們趕快過去!』

 

看著孫彩瑛說完又一溜煙跑不見的身影,名井南不禁笑著搖了搖頭,

 

環視著學生會室,回想起這一年來所經歷的一切...

 

經歷過刻苦銘心的離別...消沉放棄的日子....因孫彩瑛的陪伴再次振作的日子....

 

從林娜璉手中接過學生會長、忙碌的日子...

 

如今的自己比起一年前,更有自信,活得更為出彩...

 

但心裡遺憾的是...那個給予自己改變、成長的她....不知現在如何了...

 

正當名井南走出學生會室,將門闔上時,

 

只見學生會室外的公布欄前,站著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子,帶著黑色鴨舌帽,黑色的秀髮綁成馬尾,身著白色的襯衫及黑色牛仔褲....

 

名井南一時間被眼前氣質出眾的女孩所吸引,隱隱間有些熟悉的感覺....

 

『呃...這位同學...由於今天是畢業典禮...大部分人都在會場...若要找人可以到那裏去....』

 

此時女孩子轉過身來,對著名井南微笑道,

 

「好久不見了~南歐逆~」

 

名井南震驚的摀住嘴巴,眼淚逐漸蓄積著,聲音顫抖著說道,

 

『子...子...子瑜?真...真...真的...是妳嗎?』

 

周子瑜微笑的點了點頭,用手輕輕擦拭著名井南眼角的淚珠,

 

「恩~是我,我回來了,歐逆也要下去嗎?我們一起走走如何?」

 

兩人並肩的走向畢業典禮會場,一開始兩人默然不語,最終還是周子瑜先打破沉默,

 

「歐逆...這一年...妳...過的好嗎?」

 

名井南停下腳步,望著周子瑜清澈的眼睛,苦澀的說道,

 

『能好嗎...自從妳不告而別...我一直活在後悔和愧疚中...直至最近...我才走出來....』

 

「對不起......」

 

『不...子瑜...該道歉的不是妳...是我才對.....我....』

 

周子瑜搖著頭出聲制止名井南,

 

「歐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那時的我們都不成熟...我們都犯了錯...所以別在自責了...那些就當作我們成長的磨練吧...」

 

看著周子瑜笑著說的話,名井南的心結打開了,原以為該恨著自己的人,卻笑著安慰著自己...

 

名井南邊擦拭著眼角的淚水邊問著周子瑜,

 

『妳今天怎麼會突然出現?是來參加娜璉歐逆的畢業典禮?』

 

周子瑜邊說著邊露出幸福的笑容,

 

「是阿~從上個月就一直耳提面命我一定要趕來,我也捨不得錯過她最重要的時刻阿!」

 

此時遠方一道人影正快速地向她們跑來,並大喊道,

 

『珠熙~妳終於來了~我等妳好久了~』

 

看著周子瑜笑著抱起林娜璉的模樣,名井南此刻居然沒有半點嫉妒,反而是開心地祝福,

 

『子瑜~看妳現在如此的幸福我就滿足了,過去妳是我的騎士,保護著我、照顧著我,但如今妳卻是我的天使,將曾經傷害妳的我再次救贖,讓我掙脫懊悔的迴圈...謝謝妳...』

 

~全。文。完~

 


 

看完文章,也不要忘記給予寫手們你的意見、感想等,能夠給予回饋都是對寫手最大的回報喔!

活動傳送門:愚人節驚喜開箱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