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驚喜開箱│放手.jpg


 

自從親眼目睹周子瑜和林娜璉親暱的舉動後,名井南感覺胸口被煩悶的情緒淹沒,快要窒息般,

 

內心隱隱出現不好的預感,似乎什麼即將失去的預兆,

 

原本專屬自己、周子瑜的微笑、關心、愛護....一個接著一個...不再專屬於自己...

 

再患得患失的波濤沉浮數日後,某天放學後,學生會的其他人很湊巧的分別出去辦事,此時會室內僅剩下名井南與林娜璉兩人,

 

名井南看著獨自忙碌翻閱著計畫書的林娜璉陷入沉思,

 

她剛加入學生會初期,林娜璉還是滿照顧她的,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對自己僅公事上的交流,似乎刻意與自己保持著一段距離...再加上前幾天看到她與周子瑜的互動....

 

名井南想不透....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似乎是感受到名井南的視線,林娜璉微微的抬起頭,看著沉思的名井南開口問道,

 

『小南在想什麼?』

 

名井南被林娜璉突如其來的提問所驚嚇,慌張的不知如何開口,

 

看著名井南如此恐慌的模樣,林娜璉笑著搖了搖頭,心想:難怪子瑜會一直守在身邊...

 

『是不是想問我有關子瑜的事?』

 

林娜璉丟出震撼名井南的問題後,重新將注意力轉回報告書上,她知道名井南一時半會還不會緩過神來,

 

確實如林娜璉所料,名井南聽到周子瑜時,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一方面她沒想到林娜璉突然提到周子瑜,另一方面則是她最近滿腦子都想著周子瑜的事...有種祕密被發現的感覺...

 

一段時間後,名井南總算重新清醒過來,猶豫了一會,小聲的向林娜璉問道,

 

『歐逆...前幾天看妳和子瑜聊天...妳是什麼時候和子瑜認識的.....』

 

林娜璉總算等到名井南開口,問題果然如她所料,林娜璉壓下隱隱湧起的怒氣,刻意輕描淡寫的說道,

 

『我和珠熙其實認識滿早的,真正變熟是最近的事情,我常常陪她走出校門.....』

 

『珠熙?』

 

『是我幫子瑜取的別名喔~我都是這樣叫她的~』

 

看著林娜璉提起周子瑜時的開朗表情,名井南內心湧現酸楚及委屈的情緒...但卻毫無宣洩的管道....

 

兩人的對話在其他人陸續回來時終止,直至離開學生會室,胸口那股苦悶感依舊久久不散...

 

拒絕了孫彩瑛一起回家的邀約,名井南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目無焦距、心不在焉的走著,名井南心想:原來獨自回家是這種感覺...子瑜孤獨的走了多長了呢....

 

突然響亮的喇叭聲喚回名井南的注意力,這才發現自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居然走到了馬路上,同時一輛汽車正向自己疾駛而來,

 

名井南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不知所措,只能呆愣的看著即將到來的災厄,

 

這時一道身影快步的來到名井南身旁,將她拉往自己的懷抱裡,

 

原本已閉上眼準備迎接厄運的名井南,等了許久也沒有想像中的劇痛出現,

 

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個人的懷抱裡,當名井南慌張的想離開時,沉穩卻又帶著著急的詢問聲讓她停止掙扎,

 

「歐逆!妳有沒有怎樣?」

 

名井南慢慢地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周子瑜慌張、擔憂的神情,這時害怕的感覺才逐漸的佔據心靈,

 

用力抱著周子瑜,淚水潰堤沾濕了周子瑜的衣服,

 

看著名井南在懷裡痛哭的模樣,周子瑜內心隱隱的抽痛,伸手輕拍著名井南的後背,安撫著她,

 

待名井南情緒平復後,周子瑜輕聲的問道,

 

「歐逆...好點了嗎?需不需要我陪妳回家?」

 

周子瑜自己也沒注意到...兩個人在經歷這些日子的遠離...自己的行為也已經發生了變化....

 

名井南聽到周子瑜的詢問,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內心開始抽痛著,什麼時候連這樣的事都需要詢問了...

 

名井南內心有股煩躁感油然而生,離開周子瑜的懷抱,對著她搖頭說道,

 

『我沒事了...我自己可以的...剛才....謝謝妳了....』

 

說完,名井南轉身拋下周子瑜,自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周子瑜看著名井南離去的背影,露出複雜的表情,方才名井南臉色的變化她怎麼會沒有發現...

 

她也同時意識到方才自己所說的話...正是名井南態度突變的原因...

 

之前名井南雖然逐漸的遠離自己...但那個距離都是由自己將它填補上...讓其不會真正變成兩人間的鴻溝....

 

但如今當自己也不再去填補後...

 

周子瑜露出苦澀的笑....她本來就預期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到來的那天....居然會是如此的苦....

 

名井南沉默的走在前方,周子瑜在後方隔著不遠的距離跟隨著.....

 

周子瑜此番舉動更是讓名井南感到傷心...她很不解...妳就不能主動來關心我嗎...縱使只有一句話也好....為什麼只是安靜地跟在後面...妳是在報復我這陣子對妳所做的一切嗎....

 

名井南越想越氣憤,終於在到達家門口時,這段時間的後悔、無助、委屈、不解被此刻燃起的怒氣所引爆....

 

名井南轉過身,對著滿臉疑惑的周子瑜吼道,

 

『周子瑜!妳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刻意遠離我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當初鼓勵我多參與活動的是妳...鼓勵我多交朋友的是妳...還是因為妳喜歡上了娜璉歐逆...為了她就要將我拋棄?』

 

周子瑜震驚的看著名井南,無法相信方才這些話是出自她口,周子瑜猶如被潑了一桶冷水般...心徹底寒了.....

 

妳說我遠離妳...但在妳逐漸遠離我的時候...我可曾放棄過?

 

我現在的遠離...不正是妳希望的?

 

既然覺得我的遠離是傷害了妳...但妳為何從不表現出來?

 

為什麼要牽扯到娜璉歐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是她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不是妳啊......

 

周子瑜內心流轉個無數個為什麼...震驚的是自己所做的一切在名井南眼裡似乎不值一提....

 

心寒的是...所有的一切...到頭來都是自己的錯?

 

看到周子瑜面色複雜的看著自己,名井南再次大聲質問,

 

『周子瑜妳說阿!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周子瑜露出苦澀的笑....搖了搖頭...沒回答名井南的任何質問....只是擦肩而過....在進到家門前輕輕地說著....

 

「我說什麼很重要嗎...不...一點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南歐逆....妳到底把我放在妳心裏哪個位置....可以讓妳呼之即來....拋之即去.....」

 

看著周子瑜頭也不回的進入屋子內,名井南彷彿大夢初醒般,

 

她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怎麼會說出那些話,把這陣子自己胡思亂想、恐懼及不安的情緒遷怒在周子瑜身上....

 

背靠著牆跌坐在地,名井南淚水不斷地湧出,內心充斥著悔恨的情緒.....

 

她知道,她這次真真正正的傷了周子瑜的心.......

 

傷了一直以來陪伴著自己、保護著自己、照顧著自己的周子瑜...

 

而這個傷口....將把周子瑜徹底推離自己身邊......

 

自己...也將失去在她身邊的資格...

 

~ ToBeContinued ~

 


 

看完文章,也不要忘記給予寫手們你的意見、感想等,能夠給予回饋都是對寫手最大的回報喔!

活動傳送門:愚人節驚喜開箱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