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恩瓏EunRong】換我為妳撐傘.jpg


 

『時間又到了尾聲了,剛才推薦給各位聽眾Apink的"Moment"希望大家喜歡,下星期同一時間我們再見面囉~』

 

隨著On Air的提示燈熄滅,鄭恩地大大的伸了個懶腰,難掩開心的表情,

 

這陣子如馬拉松式的行程,縱使強壯如牛的她也覺得疲憊不堪,

 

這個行程結束後總算可以喘口氣、稍稍休息充電一下,

 

與電台PD與工作人員告別後,鄭恩地哼著歌、踩著輕盈的步伐向停車場走去,

 

她早已決定晚上的活動要怎麼安排了,這是她每次結束完忙碌的行程後,一定會做的事,

 

開著車出了電視台的停車場,手機突然響起,

 

看著來電的人,鄭恩地不禁露出驚喜的笑容,

 

『呀~忙內阿~這麼想歐逆阿~歐逆才剛下班就打來了~』

 

『缺~每次都念我不關心歐逆們,哪次不是我先打電話的!』

 

鄭恩地露出訕然地笑,雖然吳夏榮說的沒錯,但這個忙內也太不給姐姐面子了,內心無言道:唉~都怪以前把她寵壞了....

 

至於眾姐姐們誰最寵忙內,一想起她,鄭恩地不禁露出溫柔的微笑,

 

『是是是~我們忙內最貼心了,歐逆很感動好吧~』

 

『哼哼~那還用說~對了!歐逆妳今天會去吧~』

 

『恩?妳怎麼知道?我有跟妳說過嗎?』

 

『嘖嘖~歐逆妳每次行程告一段落都會去啊~妳還以為妳隱藏的很明顯喔?』

 

鄭恩地嘴角微微抽蓄,內心百萬隻草尼馬奔馳而過,心想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管管這個沒大沒小的忙內...

 

不知道電話那頭內心已經浮現數不清惡整她的念頭,吳夏榮心情愉悅地說道,

 

『那我們晚上在那邊見囉~歐逆啤酒多帶點喔~』

 

吳夏榮下玩命令後隨即掛掉電話,看著只餘嘟嘟聲的手機,鄭恩地扶著頭無言地搖頭,

 

在中途的商店停下,在買完啤酒及零食後正準備去結帳時,一股香味將她吸引過去,

 

鄭恩地看著熱食區熱騰騰的雞爪,內心思索著是否要買些過去,

 

按照尹普美的情報,她今天整天都宅在家裡,想必現在已經在準備晚餐了,

 

不過想到這是她的最愛,最終還是決定帶點過去,鄭恩地也期待看到那令她想念的笑顏,

 

買完東西後,驅車來到那熟悉的小區,走過如自家後院的中庭,自然而然的搭上電梯,來到門前熟練的輸入密碼,

 

捧著滿手的食物,奮力地推開門,進入房間後首先聞到的撲鼻的飯香並伴隨著清淡的豆味,

 

鄭恩地隨著味道的來源望去,一道嬌小的身影正背對著她,長髮披肩、身穿長擺T-shirt和棉長褲,一副鄰家女孩的裝扮,邊哼著歌邊忙碌著,

 

鄭恩地將手上的東西放在客廳的桌上,悄然的走向廚房,從背後突然環抱著她,

 

「呀!!」

 

似乎是沒意料到還有其他人,廚房的女子發出可愛的驚呼聲,連忙轉過身來,

 

發現是鄭恩地後,手輕拍著胸口,安撫著被驚嚇的情緒,

 

「呀~恩地阿~妳嚇到我了~」

 

鄭恩地聽著不知是責怪還是撒嬌的語氣,將頭輕輕靠在她的肩膀上,

 

『瓏歐逆~在煮什麼啊~好香~咦?怎麼準備這麼多?』

 

朴初瓏任由鄭恩地賴在自己身上,轉過身再次專注在眼前的烹飪上,

 

一邊翻炒著已經泛著焦黃的飯粒,一邊用著柔軟的聲音輕聲說道,

 

「我猜想著妳今天行程結束應該會來~所以我就特意多準備一些~」

 

一道暖流從內心像身體各處氾濫,讓鄭恩地整個人陷入無法自拔的溫柔中,

 

眼眶有些濕潤的感覺...環抱的手又收緊了些....

 

『歐逆妳啊...真的是...若我今天沒來呢...妳不就白忙了...』

 

朴初瓏的手在極小瞬間停頓了下,但隨即裝作沒事般繼續方才的動作,

 

「呵呵~怎麼會呢?若妳沒過來,我會把多餘的留給普嘛,讓她回來可以吃~」

 

朴初瓏聽似輕描淡寫的回應及方才極其隱密的停頓,又怎麼逃得過心思一直放在她身上的鄭恩地呢...

 

她內心默默地嘆著氣,她這個歐逆什麼都好,但卻總是喜歡自己承受一切,明明會因自己沒來而失落,卻又不想讓自己擔心...

 

而朴初瓏也注意到鄭恩地隱密而細微的嘆息,她知道恩地她絕對發現自己在那瞬間的動搖,

 

轉過身來一邊將鄭恩地送出去廚房,一邊說著,

 

「恩地啊~妳先去把客廳的桌子收拾一下,我快弄好了~還有記得把啤酒冰一下~」

 

鄭恩地愣愣地被推出廚房後,看著又繼續忙碌的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

 

就在鄭恩地將桌面收拾好,並將方才買的雞腳擺放在桌上時,門口又傳來密碼的登錄聲,

 

鄭恩地走到門前,看著吳夏榮手上提著一大袋的零食,費力的走進房內,

 

瞠目結舌看著袋子裡面的零食,鄭恩地無言地問道,

 

『我說...夏榮啊...妳是要在這邊長住嗎...我怎感覺妳帶了一星期份的零食...妳可不能再吃下去了喔....』

 

吳夏榮沒好氣地瞪了夏鄭恩地,

 

『說什麼呢!我只是最近很常來歐逆這裡,幾乎把她們的存糧都吃光了....』

 

聽到吳夏榮最近很常來,鄭恩地隱隱露出自責的神情,

 

吳夏榮也注意到鄭恩地的神情,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輕搖著頭,並微抬下巴示意著廚房的方向,

 

鄭恩地也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將自責的情緒收回內心中,

 

「夏榮啊~妳也來啦~剛好一起吃飯吧~歐逆煮了很多喔~」

 

吳夏榮看見朴初瓏隨即如小孩般,一蹦一跳的跑了過去,抱著她撒嬌著,

 

『歐逆~今天又煮了什麼好吃的~』

 

「呵呵~妳一定喜歡的~來吧~幫歐逆把菜端出來~恩地,妳也來幫忙吧~」

 

鄭恩地看著吳夏榮黏在朴初瓏身上,一起走進廚房的情景,不禁搖頭笑道,

 

『這個忙內...這麼多年來,身高長高了、從團欺變團霸了,唯獨喜歡黏著瓏歐逆這點改不了啊...』

 

將菜陸續放上桌時,朴初瓏突然注意到桌上的雞腳,興奮的跳著喊道,

 

「啊!是雞腳!恩地是妳買來的嗎?」

 

此時的鄭恩地手拿著碗筷,邊擺放邊說道,

 

『嗯啊~剛去超市剛好看到,是歐逆妳最愛吃的,我就帶過來囉~』

 

鄭恩地突然感到臉上出現柔軟的觸感,愣了幾秒後才意識到,原來是朴初瓏開心的在自己臉頰上親了一下,

 

「恩地啊~謝謝妳啊~我剛好這幾天一直想找機會買來吃呢!」

 

看著朴初瓏又跑進廚房的身影,鄭恩地摸著臉頰,臉上泛起紅暈,腦袋突然暫時當機,

 

幾秒鐘後總算再度清醒過來,卻只見吳夏榮露出狡詰的笑容,

 

幸好此時朴初瓏拿著手套走了回來,這才讓鄭恩地逃掉被吳夏榮爆擊的危機,

 

三人坐落在餐桌周邊,一邊享受著朴初瓏的好手藝,一邊聊著最近所經歷的一些事,

 

飯後,三人將桌面收拾乾淨,接著拿出冰鎮好的啤酒,再次聊著,

 

鄭恩地很喜歡這種感覺,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氛圍,暫時忘卻工作上的勞累與煩惱,

 

幾瓶啤酒下肚後,朴初瓏醉意也上來,抱著吳夏榮磨蹭著,

 

「啊~屋哩忙內長大了~歐逆老了~再也帶不動妳了~」

 

吳夏榮認命地任由朴初瓏抱著自己,這種情況已經很常見了,

 

心情好時就抱著自己撒嬌,心情不好時就抱著自己哭....

 

吳夏榮眼神死的盯著鄭恩地,示意她該行動了,

 

鄭恩地微笑著搖了搖頭,走過去拉了拉朴初瓏說道,

 

『歐逆~先放忙內去洗手間吧~她快撐不住了~』

 

朴初瓏眼神迷茫的看了看吳夏榮,吳夏榮連忙用力的點了點頭,似乎讀懂了她的意思,

 

鬆開緊抱著吳夏榮的手,緊接著又撲到鄭恩地的懷裡,並發出可愛的囁嚅聲,

 

「呵呵~恩地~抱抱~」

 

鄭恩地無奈的看著在懷裡傻笑的朴初瓏,她知道這個歐逆喝茫了,看來心情真的不錯,喝得比平時還多,

 

鄭恩地一邊安撫一直調皮玩弄她各個部位的朴初瓏,一邊與吳夏榮聊著,

 

一段時間後,鄭恩地發現懷裡的人突然沒了動靜,定神一看,原來朴初瓏已經陷入夢鄉,

 

看著如同孩子般的睡顏,鄭恩地不禁搖頭露出溫柔的微笑,並將身上的外套披在朴初瓏身上,

 

吳夏榮看著朴初瓏已經熟睡,也笑著說道,

 

『真的感覺歐逆隨著年紀的增長,個性越來越軟萌了~』

 

鄭恩地嘆了口氣說道,愛憐的輕撫著朴初瓏的臉頰,

 

『其實...這才是瓏歐逆的真實性情吧...自從出道後...為了帶領我們...強迫自己強勢起來、武裝起來...甚至獨自吞下所有的委屈和辛酸....』

 

吳夏榮也回想起剛出道那時,正事上對大家嚴格的瓏Leader,但私下卻是大家依賴的瓏媽媽,想起那時自己總黏著她,吳夏榮也不禁露出微笑,

 

『是阿...那時我還太小...瓏歐逆總是目光不離的看照著我...開心、難過、痛苦都有她的陪伴....』

 

『我又何嘗不是呢...初期我和歐逆雖然總是吵吵鬧鬧...但我總是不自覺的依賴著她...自從我solo之後...我才真正感受到歐逆到底幫我們承受了多少...她又獨自承受了多少...』

 

看著朴初瓏蜷曲著身體,微皺的眉頭,雙手緊握著自己的手,似乎睡的不太安穩,

 

鄭恩地連忙調整姿勢,朴初瓏微微的扭動身子,總算調整好最舒服的姿勢,眉頭也舒展開來,嘴角微微的上揚,

 

看著朴初瓏如此可愛的模樣,鄭恩地微笑著搖了搖頭,溫柔的撫摸著她的頭....

 

吳夏榮靜靜的看著兩人如此溫馨的畫面,對著鄭恩地說道,

 

『瓏歐逆在妳身邊真的很放鬆呢!但......』

 

聽著吳夏榮欲言又止,鄭恩地疑問的看著她,她知到這個忙內表面上看起來直來直往,但內心卻極為細膩,

 

看著鄭恩地示意她繼續說下去,吳夏榮猶疑了片刻,開口問道,

 

『歐逆妳明明這麼在意瓏歐逆...但為什麼當時妳選擇獨立出去住...而不是.....』

 

鄭恩地低下頭似是回憶、似是思索,此時只餘朴初瓏沉穩的呼吸聲,

 

就在吳夏榮在想是不是為難了鄭恩地,準備開口轉移話題時,只聽見鄭恩地深深嘆了口氣....

 

『唉...我又何嘗不想...待在歐逆身邊...真的是最舒心...最幸福的事...無時無刻關心著妳、陪著妳度過喜怒哀樂...但.....』

 

原本眷戀的神情突然轉變,語氣堅定地說道,

 

『但我不行也不願這樣做...因為我不願意再躲在歐逆的翅膀底下...夏榮阿...妳知道嗎...每次我們遇到重大改變時...總是瓏歐逆堅強的領著我們...當我們喪氣時...總是她不遺餘力的讓大家堅持下去.....』

 

鄭恩地說著說著逐漸感到鼻酸,眼眶逐漸濕潤,聲音變得哽咽...

 

『但妳知道嗎...瓏歐逆的堅強...是建立在許許多多的夜晚...孤獨的暗自垂淚...是建立在許許多多夜不能寐、被惡夢驚醒的夜晚...我曾經目睹好幾次...但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遠遠的陪著她...事後陪著她...』

 

吳夏榮此時已經泣不成聲,她當然有同樣感觸,看到連成員們最堅強的鄭恩地都如此,她已經可以想像那時的朴初瓏是多麼的辛苦...

 

『從那時候起...我下定決心...我必須成長、堅強起來...我想成為歐逆的依靠...想呵護她...保護她...但若一直待在她的身邊...我會不自覺的依賴著她...所以我選擇自己出去住...』

 

「恩地......」

 

原本熟睡著的朴初瓏突然出聲,嚇得吳夏榮和鄭恩地連忙停下話題,

 

朴初瓏稍微換個姿勢,再次發出囁嚅聲,

 

「恩地...想妳了....」

 

鄭恩地愣住了,淚水再也無法控制的傾瀉而出,若不是睡的深沉、全然放鬆著,這個歐逆會把這份思念徹底掩藏吧...

 

『這個傻歐逆...想我就說阿...』

 

『恩地歐逆~妳將瓏歐逆抱進房間吧...客廳我收拾完我就回家了...妳今晚就陪著瓏歐逆吧~』

 

看著吳夏榮狡黠的眨著眼睛,鄭恩地無言的搖了搖頭,

 

將朴初瓏抱進房間後,看著額頭佈滿了小汗珠,鄭恩地從浴室盛了一盆溫水,用著毛巾清柔的擦拭著,

 

溫暖的水溫似乎讓朴初瓏感到很舒服,發出了撒嬌般的鼻音,

 

在整理完一切後,鄭恩地手撐著頭,側身看著朴初瓏的睡顏,輕嘆著氣說道,

 

『也許只有這個時候....才是妳最安心的時候吧..』

 

鄭恩地將朴初瓏帶往自己懷裡,頭輕放在自己的肩窩處,環抱著她,

 

『安心睡吧歐逆....我會陪在妳身邊...我已經可以成為妳的依靠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