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驚喜開箱│放手.jpg


 

名井南與孫彩瑛在街角依依不捨的道別,心情雀躍的往家的方向前行,

 

就在接近不到五分鐘路程,名井南腳步逐漸放緩,

 

方才歡愉的內心,逐漸轉為說不明道不清的情緒...

 

踩著沉重的步伐,名井南慢慢地走向倚在家門口的身影,

 

背靠著牆壁,長髮披散在肩頭,尖尖的耳朵上戴著耳機,眼神正專注在手中的文件上,對於名井南的靠近未有絲毫察覺,

 

名井南靜靜的站立在距離女子的二米處,眼神複雜的看著她,

 

『...子瑜.....』

 

周子瑜似乎注意到名井南的喃喃自語聲,眉頭一挑,將注意力從手中的文件轉移開來,

 

在發現是名井南後,周子瑜原本如冰山的神情頓時融化,露出單邊酒窩的微笑,用著溫柔的聲音說道,

 

「阿~歐逆妳回來啦~今天學生會還好吧~會不會很累~」

 

名井南看著依舊等著自己回家的周子瑜,依舊溫柔的關心自己的她,依舊是...一如既往的她....

 

但名井南對於過去總令她欣喜的關心話語,如今卻感覺變了味道......

 

將眼神從周子瑜身上挪開,轉過身開著門,

 

『恩...都還不錯...我今天有點累...先去休息了....』

 

語畢,名井南快步走進家裡,關上門,背靠著門滑落在地上,

 

名井南不明白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這麼短的時間,她自覺和周子瑜之間似乎出現了巨大的鴻溝,

 

那股不舒服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卻沒有任何解方....

 

周子瑜望著進入屋內的名井南,方才春風般的神色瞬間消失,回復平常生人勿近的表情,

 

轉過身走到隔壁開了門走了進去,進到屋內,將書包丟在沙發的一角,例行性的撥放電話留言,

 

『嗶...子瑜阿...是媽媽阿...上次跟妳說的事情考慮的怎樣...若妳願意的話...確定好時間後...媽媽這裡就幫妳辦手續了.....』

 

周子瑜按下停止鍵,深深的嘆著氣,

 

「...這麼快嗎.........」

 

緊接著,臉龐上露出苦澀的笑容....

 

「呵...反正....我留在這邊的理由....已經......」

 

---

 

隔天早上,周子瑜照例走出門,準備去例行性的工作,

 

但剛走出門只見,名井南坐在一輛腳踏車上,前方則是孫彩瑛,腳踏車前方的籃子放著兩盒便當,

 

原本正興高采烈與孫彩瑛交談的名井南,突然發現周子瑜站在身後,

 

兩人就這樣互視了半晌,名井南連忙壓下慌亂的心,開口說道,

 

『子瑜阿~最近因為學生會的活動我必須早點去,所以不用等我了...還有午餐我會在學生會吃...放學也不用刻意等我了...我最近都會晚回家...』

 

名井南語畢,催促著孫彩瑛出發,

 

孫彩瑛歉意的看著周子瑜點了點頭,載著名井南絕塵而去....

 

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周子瑜臉上看不出情緒,

 

但緊握的手已經出賣她的內心,

 

看著自己微微顫鈄的手,周子瑜深深的嘆氣,苦澀笑道,

 

「呵呵...這就是失去的感覺嗎....縱使我再怎麼有心理準備...還是騙不了自己的真心嗎.....」

 

周子瑜踏著沉重的步伐向著學校而去,在周子瑜身影消失在轉角處時,

 

三道身影慢慢地出現,俞定延和朴志效皺起眉頭看著周子瑜離去的方向,

 

在最前方的林娜璉臉色鐵青,緊握的雙手劇烈的顫抖,嘴唇抿成一線,

 

任誰都能感受到,一座火山正在她體內醞釀著,

 

突然,林娜璉跨出步伐,似乎是想追上周子瑜那寂寥的背影,

 

俞定延和朴志效連忙拉住她,

 

『林娜璉別衝動!現在不是妳出現的時候!』

 

『為什麼?難不成要我放任子瑜這麼低落嗎?我怎忍的住!』

 

『歐逆妳冷靜好嗎?我知道妳很擔心子瑜!但妳想想看,若妳現在跑過去讓她如何自處,我覺得子瑜是自尊心滿高的人,妳這樣過去反而會讓她有不好想法的!』

 

林娜璉看著自己好姊妹嚴肅的神情,頹然的蹲坐在地,將臉埋在手臂之間,悶聲的說道,

 

『那我該怎麼做...看她那樣我真的好心疼...我好想幫她...好想為她做些什麼....』

 

俞定延和朴志效互相看了對方,同時深深嘆了口氣,

 

她們知道,林娜璉真正的對周子瑜上了心,而且中毒滿深的....

 

朴志效蹲在林娜璉前面,伸手撥了撥她紊亂的瀏海,

 

『歐逆,我們並沒有阻止妳,只是凡事都要循序漸進,妳和子瑜並沒有親近到對妳無設防不是嗎?』

 

林娜璉想了下,雖然不甘心,但這卻是事實,於是對朴志效點了點頭,

 

『既然Mina不陪她吃午飯,妳就去陪她吧,以妳的厚臉皮和演技應該很簡單吧....』

 

林娜璉歪著頭想了想,這麼說也對啦,不過怎麼聽起來哪裡怪怪的,

 

看向俞定延和朴志效兩人,兩人正轉過身微彎著腰,身體輕微的顫抖著,

 

又回想方才朴志效講的話,一股羞怒感油然而生,

 

正偷樂著的俞定延和朴志效突然感覺肩膀背一隻有力的手抓著,耳邊傳來陰風慘慘的話語,

 

『呵呵呵~很好笑嗎...』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慘叫聲熱鬧著街區的早晨~

 

---

 

自從目睹名井南與周子瑜的對話後,林娜璉每到中午都急急忙忙的跑到周子瑜的班級,攔下準備自己出去吃飯的周子瑜,

 

一開始周子瑜很是不習慣,她基本上只和名井南一起吃飯,而現在也習慣一個人了,

 

對於林娜璉的舉動周子瑜極為困惑,一直以來她從不在意自己的付出能有什麼回報,所以林娜璉如此熱烈的親近讓周子瑜無所適從,一開始甚至嘗試著閃躲,

 

但在林娜璉堅持不懈的軟磨硬泡下,周子瑜的態度也趨於軟化,剛開始總是無奈的嘆著氣被林娜璉拉出教室,

 

現在當林娜璉快步跑到教室時,已見到周子瑜在門口等待著她,

 

俞定延和朴志效兩人常常感嘆道,

 

『不愧是娜璉歐逆...古有鐵杵磨成繡花針,今有娜璉伐鐵樹....』

 

林娜璉時常跑去找周子瑜的事自然也傳到名井南那,

 

一開始名井南也僅是微笑表示周子瑜確實需要其他朋友並不太放在心上,

 

但當金多賢和孫彩瑛一次接著一次提到周子瑜的變化時,名井南內心卻一次比一次更為複雜...

 

尤其在某次放學,名井南站在學生會室的陽台,看著一高一矮身影,較矮的身影圈著另一人的手臂,開心的說著什麼,而較高的女子則露出溫柔的笑容回應著她....

 

名井南皺著眉頭,輕按著自己的胸口,

 

她不明白,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嗎?

 

將她推走的不就是自己嗎?

 

為什麼自己現在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那原專屬於自己的笑容,不再對自己綻放時,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的痛......

 

~ To.Be.Continued ~


 

後記:

快速的第二章來啦XXD

沒想到打著打著就出來了 啊哈哈哈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再鋪陳長一點,但是決定盡快進入正題好了

畢竟再拖下去,這篇不知啥時才能結尾了XXD

 

看完文章,也不要忘記給予寫手們你的意見、感想等,能夠給予回饋都是對寫手最大的回報喔!

活動傳送門:愚人節驚喜開箱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