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驚喜開箱│放手.jpg


 

『呀!彩彩妳幹嘛!』

 

熱鬧的玩鬧聲充斥在房間內,名井南、金多賢及孫彩瑛正聚在一起打鬧著,

 

另一邊,林娜璉、俞定延及朴志效三人正認真的看著文件,激烈的討論著,提出一項項可能方案,

 

突然,一陣悅耳的鈴聲響徹房間,所有人不約而同地停下動作,看向聲音的來源處,

 

名井南慌張地拿起手機,快步地走向窗邊,望著窗外的某處,小聲的說著什麼,

 

幾分鐘後,名井南掛了電話,轉身再次與孫彩瑛和金多賢玩鬧著,

 

一直默默看著的林娜璉,看著名井南的舉動,一股煩躁感油然而生,

 

起身對著俞定延和朴志效說道,

 

『我出去一趟,妳們繼續討論,我等一下就回來!』

 

俞定延和朴志效目送著林娜璉離開房間,兩人互視一眼,方才林娜璉隱密的視線她們又怎麼沒發現....

 

林娜璉出了房間,迅速地下樓,氣喘吁吁的朝大門口方向跑去,

 

一道高挑的身影,及腰的黑色長髮,正獨自一人朝校外走去,

 

林娜璉連忙高聲呼喊,

 

『子瑜!珠熙!等我一下阿!』

 

周子瑜停下腳步,轉頭疑惑地望向林娜璉,面無表情淡淡說道,

 

「是娜璉歐逆阿...妳不是應該在忙學生會的事嗎?怎麼跑下來了?」

 

對於周子瑜冷淡的反應,林娜璉並不以為意,她知道周子瑜的個性本就如此,能讓她嶄露笑顏的...就只有她了...

 

『歐逆剛聽到妳打電話給Mina,所以想說下來看看妳~』

 

林娜璉不由分說地牽起周子瑜的手,拉著她並肩往校門口走去,

 

周子瑜對林娜璉這般舉動已習以為常,所以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便跟著向前走,

 

林娜璉一如平常的與周子瑜話家常,即使每次的回話都很簡短,但對於林娜璉來說,這可是很大的進步了,

 

回想起一開始接觸的時候,這小孩只會「恩」、「對」、「是」這些單調的回應,那時的林娜璉好幾次都差點腦溢血倒地,

 

林娜璉陪著周子瑜走出校門,到達平時分別的路口時,林娜璉忍不住問了周子瑜,

 

『子瑜...妳不委屈嗎...

 

周子瑜轉過頭看了下林娜璉,好看的眉頭微微皺起,但卻沒說出任何話語...

 

然而林娜璉知道,這次的反應不太一樣,同樣的問題她之前也問過周子瑜,得到的卻是她嚴正的回應,

 

兩人沉默了半晌,周子瑜淡淡的開口道,

 

Mina歐逆能變得如此開朗...我很高興...至於其他的...都不重要...反正...

 

林娜璉正專注聽周子瑜後續的話,卻只看見周子瑜微微搖著頭嘆氣,

 

「唉~沒什麼...歐逆...謝謝妳陪我走這段路,我先走囉~」

 

還不等林娜璉回話,周子瑜已穿越街口,逕直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林娜璉目不轉睛的看著周子瑜的背影,直至消失在視線中,

 

林娜璉魂不守舍的走回學校,走著走著,突然重重的撞上一個物體,

 

林娜璉摸著微疼的額頭,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誰啊!走路不看路的阿......

 

抬頭瞬間,俞定延雙手前舉,臉上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旁邊的朴志效則一臉戲謔的看著林娜璉,

 

林娜璉內心OS(*&*&...這兩人什麼時候下來的!看表情應該是都看到了,慘了慘了!!

 

『呵呵~妳們怎麼會在這裡啊,都討論完了嗎?我們繼續剛剛....

 

就在林娜璉邊轉移話題,邊想自然的溜走時,俞定延一個箭步從背後拉著林娜璉的肩膀,朴志效則擋在正前方,叉著腰說道,

 

『歐逆阿~看來我們得好好的~好好的談一談了,沒想到三歲妳居然開始對我們隱瞞事情了~』

 

林娜璉冷汗直冒,她自認隱藏的挺好,怎麼會被發覺,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表情,大概猜出她在想什麼,得意地說道,

 

『哼~妳在想我怎麼發現的事吧,妳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麼久了,妳的心情都寫在表情上了齁!』

 

朴志效接著俞定延繼續補槍,

 

『就是!從Mina接起電話後妳的表情就怪怪的,我都緊張的按著桌子....

 

林娜璉歪著頭開口問道,

 

『蛤?壓桌子幹嘛?』

 

朴志效翻了下白眼,鄙視的說道,

 

...怕妳翻桌阿.......

 

林娜璉今天真的虎...歐不...是兔落平原隨人欺,講一句話被回兩句話,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如罪人般低著頭,心想差不多了,在刺激下去她可能會爆炸,同時看向遠方正往校門口走的三人,

 

『好了!志效,我們先回部室再說,她們出來了...

 

回到部室內,林娜璉呆坐在椅子上,與之相反的,內心不平之鳴如潮水般湧出,

 

看到剛才名井南開心的模樣,對照周子瑜那孤獨的背影,林娜璉實在無法忍受,

 

看著林娜璉緊握拳頭的手微微顫抖著,俞定延驚訝的和朴志效對視著,

 

兩人皆從彼此的眼神讀出驚訝的訊息,

 

俞定延拉過椅子坐在林娜璉對面,將手覆在她的手上,

 

林娜璉感受到俞定延溫暖的體溫,緩慢地將頭抬起,俞定延擔憂的神情映照在她的眼裡,

 

『歐逆...到底怎麼了...妳怎麼會反應這麼大...跟我們說說好嗎?』

 

林娜璉深深地嘆了口氣,整理了思緒說道,

 

...妳們...有看到那個孩子了吧...

 

『恩,但我和定延那時站的比較遠,所以沒看清楚面容。』

 

『妳們還記得我之前跟妳們說....我遇到一個很棒的孩子嗎?』

 

俞定延歪著頭回想了一下,接著用力拍了下手說道,

 

『妳是說子瑜?那個高冷、不苟言笑的學妹嗎?我記得妳那時一直極力地想把她拉進學生會。』

 

朴志效此時也回想起來,但也想起她那時一直疑問的事,

 

『我也想起來了,那時原本是想讓子瑜加入,但後來卻是Mina進來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林娜璉彷彿回想起那時的畫面,那是她第一次看見子瑜的笑容,卻讓她徹底著迷,

 

『因為...是子瑜的請求...她說...她有不能加入的理由...轉而希望讓Mina加入...理由是讓Mina改變自己...

 

那時的周子瑜,臉上帶著微笑,用著淡淡的語氣,請求林娜璉讓名井南加入學生會,林娜璉不禁感嘆,

 

『剛開始認識子瑜時,Mina總是形影不離的跟在旁邊,彷彿子瑜就是她的一切,但自從Mina進來後,確實讓子瑜的願望成真.......她們之間的關係也發生了變化...

 

林娜璉深深嘆了一口氣,

 

Mina變了...但子瑜卻沒變...還是那個每天等Mina下課的她...無時無刻關懷Mina的她...

 

朴志效想起方才名井南接電話時,林娜璉憤恨不解的表情,

 

『所以...歐逆妳在Mina接電話那時候...才會如此激動嗎?』

 

林娜璉露出苦澀的微笑,

 

『妳們知道我陪子瑜走出校門幾次了嗎?』

 

俞定延和朴志效兩人同時聳了聳肩,心想:我們今天才注意到,應該也是最近的事吧...

 

......一個月了』

 

俞定延和朴志效露出驚駭的表情,名井南也不過加入三個多月,一個人的變化真的能如此巨大?

 

『會開始也是湊巧,最開始Mina總會急急忙忙地跑下樓,跟周子瑜當面說些話後再回來...但一段時間後就變成妳們今天看到的模樣...

 

林娜璉突然感覺有股酸楚感竄上鼻頭,聲音斷續道,

 

『看著子瑜被逐漸冷落...卻又始終如一...我實在很不捨...所以...我開始陪著她...從一開始一言不發...到現在能自然的話家常...我也真正了解到她在想什麼...

 

林娜璉將目光望向周子瑜平常等待的地方,

 

『我感覺...子瑜似乎已經準備好...準備好Mina不再依賴自己...甚至她自己將會離開Mina身邊...

 

~ To.Be.Continued ~

 


後記:

 

這篇是愚人節活動的第二篇,

還是只來得及把第一篇生出來,

就把她當連載吧XXD (( 又一個坑QQ

之前都寫甜甜的玉米,這次換個口味

寫著寫著也很糾結阿X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

看完文章,也不要忘記給予寫手們你的意見、感想等,能夠給予回饋都是對寫手最大的回報喔!

活動傳送門:愚人節驚喜開箱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