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日賀文_娜璉】轉眼.jpg


 

林娜璉心不在焉的直至飯局結束,俞定延看著失魂般自己回宿舍的林娜璉,轉頭叫住準備跟著湊崎紗夏離開的孫彩瑛,

 

『呃~彩彩...阿不....彩瑛~』

 

原本皺眉想咬人的表情聽到俞定延改口後又露出酒窩微笑,

 

『定延歐逆~什麼事阿~』

 

『我跟妳交換一下Line吧,有些事想跟妳聊聊。』

 

孫彩瑛點了點頭,遞出手機給俞定延,

 

『恩恩~沒問題啊,我大概也知道歐逆想說什麼,是娜璉歐逆的事吧~』

 

『沒錯~看不出來妳滿聰明的嘛~』

 

俞定延邊說邊伸手摸向孫彩瑛的頭頂,旁邊的湊崎紗夏看到驚恐的上前阻止,

 

『定延!不能摸那裡!』

 

俞定延被湊崎紗夏的驚恐叫聲嚇到的同時,手剛好就放在孫彩瑛的頭毛上,就在此刻,孫彩瑛就從她的手咬了下去,

 

俞定延吃痛的把手收回來,驚恐的看向微笑到咬人轉變不到1秒的孫彩瑛,

 

『妳......妳幹嘛咬我!!』

 

孫彩瑛哼了一聲扭過了頭,湊崎紗夏連忙拿著自己的醫藥袋替俞定延擦拭傷口,

 

『哀~我太晚提醒妳了,彩彩最討厭人摸她的頭了,只要摸了就會咬人....

 

俞定延欲哭無淚阿,不喜歡摸頭閃開就好了,幹嘛咬我QQ

 

『恩?Sana歐逆~妳怎麼會知道這個阿,我好像沒跟妳說過~』

 

『哼哼~當然是妳的好親辜跟我說的阿~她還給了我一本馴服手冊呢~』

 

看著湊崎紗夏從包包拿出來的本子,孫彩瑛內心是崩潰的:臭子瑜!妳就這樣把我賣了,我的形象完全沒了啦QQ。

 

俞定延崩潰的想:林娜璉妳的玩伴到底是什麼阿??

 

---

 

林娜璉失魂落魄的回到宿舍,無力的直接倒在床上,思緒越過當下,回到過去那段時光...

 

「歐逆~歐逆~別跑阿,小心跌倒~」

 

『子瑜快來抓我啊~哈哈哈,嗚挖~』

 

「阿!歐逆妳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傷到腳?」

 

『嗚...我腳擦破皮了啦........

 

「好~好~歐逆不哭齁,珠熙背妳回去好不好~」

 

『真的嗎?珠熙最好了~』

 

---

 

『珠熙~珠熙~我們去吃這家店好不好~』

 

「呃...歐逆妳不是在減肥!不行~」

 

『我吃完再減肥啦~這真的看妳來很好吃說~』

 

「不行~歐逆妳已經食言兩次了!」

 

『努...珠熙妳最壞了!!』

 

----

---

--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淚水從眼角開始奔騰而出,林娜璉帶著淚花,走到一個上鎖的書櫃前解開鎖後,

 

小心的捧著一本厚重的相簿,一頁頁的翻著,淚水一滴滴的落下....手輕柔的劃過相片上的周子瑜,

 

『子瑜.....珠熙.......

 

俞定延在安撫完咬她的小獅子後連忙回到宿舍,她有點擔心心情低落的林娜璉會不會做什麼傻事,

 

『娜璉歐逆~娜璉阿~林娜璉!』

 

從門口一路喊進去客廳,俞定延傻眼了,照理說平常應該手拿東西衝出來了,穿過客廳走向林娜璉的房間,小心地推開房門,

 

『娜璉~我進來囉~』

 

一進門看到林娜璉趴在床邊,俞定延走了過去,看著林娜璉趴在相簿上,臉上淚痕清晰可見,眼角仍殘留些許淚滴,喃喃的呼喊著,

 

『子瑜.....珠熙......對不起........

 

俞定延輕輕的將棉被覆在林娜璉身上,同時看著相簿上的兩人,輕輕的嘆息著,

 

『曾經擁有如此幸福笑容的妳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

 

與俞定延分開後的湊崎紗夏和孫彩瑛正在回宿舍的路上,顯然孫彩瑛還在氣頭上,湊崎紗夏正溫柔的安撫著,

 

『彩彩~乖~別生氣了齁~要不要吃餅乾~』

 

孫彩瑛的脾氣瞬間被湊崎紗夏這句話搞沒了,無言地看向湊崎紗夏,

 

Sana歐逆....妳還真當我是小孩子在哄阿~』

 

『誒~這招居然沒用了~我是照書上說的阿~』

 

孫彩瑛大大的翻了個白眼,不知道該說湊崎紗夏單純還是.....

 

『歐逆!子瑜給妳的書是亂寫的啦~』

 

『喔~真的嗎?可是妳咬人的事情不就說中了?』

 

『那......那是剛好瞎掰到的啦~』

 

孫彩瑛真的快氣急攻心了,她一定要想辦法把那本書弄過來,誰知道那腹黑的親辜到底寫了什麼。

 

就在兩人快回到宿舍時,孫彩瑛突然注意到迎面走來的人有點面熟,再走近一看孫彩瑛頓時興奮地衝向前,

 

『阿~子瑜阿~我好想妳阿~今天都沒見到妳%^%&^$....』

 

湊崎紗夏看著孫彩瑛興奮的在周子瑜身邊碰碰跳跳的,而周子瑜縱使身上還背著一個人,但還是溫柔的哄著興奮的孫彩瑛,

 

湊崎紗夏拍了下額頭,她終於知道孫彩瑛是被誰寵出來的,快步走過去安撫著孫彩瑛,周子瑜感激地對湊崎紗夏點了點頭,

 

「Sana歐逆,我記得妳和南老師同房間吧,等下可能得麻煩妳開個門了~」

 

這時湊崎紗夏才定神看了周子瑜背後的人,頓時驚嚇的不輕,

 

『呃....南她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妳們發生什麼事了?』

 

被湊崎紗夏連番問題轟炸的有點懵的周子瑜,呆了半晌甩了甩頭回答道,

 

「剛剛南老師帶著我熟悉附近環境,她突然看到一家居酒屋,然後就帶著我進去吃飯,然後她喝了點酒....就變成這樣了....」

 

『呃....好吧...看來南真的心情不錯,不然她可是幾乎不喝酒的人...』

 

跟著湊崎紗夏回到她和名井南的宿舍,周子瑜小心的將名井南放平後,用毛巾輕輕地替她擦拭後才退出房間,

 

湊崎紗夏看著周子瑜一系列的動作,不禁感嘆:也太擅長照顧人了...

 

回想起孫彩瑛提過她和子瑜的過去,也難怪會寵出一隻傲嬌的獅子。

 

周子瑜輕輕的將房間門帶上,回頭剛好見到湊崎紗夏看著自己,

 

「Sana歐逆~南老師就麻煩妳了~」

 

『對了~南帶妳去妳的房間了嗎?』

 

「還沒,不過沒關係,我去跟彩瑛擠一下就好。」

 

道別了湊崎紗夏,周子瑜暫時不急著到孫彩瑛的房間,而是在宿舍中間的庭園漫步著,

 

看著皎潔的月色,周子瑜眼神內複雜情緒湧動著,喃喃說著,

 

「已經三年了嗎?轉眼就三年了...我變了嗎....我沒變嗎.....」

 

突然感到背後有人還抱著自己,周子瑜連忙轉頭看去,看見是孫彩瑛後才鬆了口氣,

 

『呵呵~子瑜有沒有嚇到阿~』

 

周子瑜無奈的摸著孫彩瑛的頭,若是俞定延和湊崎紗夏看到一定會大吃一驚,被摸著頭的孫彩瑛此時露出舒服的表情,

 

「妳怎麼會出來...我等下就回去啦...」

 

『我想多陪妳一下嘛~我們好久沒一起散步了~』

 

周子瑜溫柔的對著孫彩瑛笑著,她內心也是很內疚,過去幾年她都強迫自己專注在念書上,這樣自己才沒時間、多的心力去想她,

 

「是是~我知道妳最好了~走吧~我們慢慢走回去~」

 

兩人就這樣慢慢地邊聊邊走回宿舍,突然孫彩瑛想到什麼,

 

『阿!我差點忘了~子瑜妳知道我今天遇到誰了嗎?』

 

「誰?難不成這裡有妳以前的同學阿~」

 

『不是啦~我遇到娜璉歐逆了!』

 

突然,周子瑜步伐突然停止,複雜的眼神一閃而逝,瞬間又浮現平常出現的笑容,

 

「是嗎...歐逆現在過得如何?」

 

『感覺還可以吧~不過很奇怪的是,歐逆聽到妳也來的消息後,整個人就變了。』

 

周子瑜繼續邁開腳步,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這我也不知道了....我和歐逆也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孫彩瑛原本想繼續問下去,但她注意到周子瑜眼神的複雜和痛苦,還有極力壓抑的語調,

 

她輕輕的抱著周子瑜的手,孫彩瑛內心無比痛苦,默默的在內心說著:

 

『子瑜~我知道妳不想影響我,所以寧願自己忍著,但看著妳這樣獨自吞著痛苦讓我真的很難受,還有娜璉歐逆也是,我不知道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希望妳們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好好的談談吧.......』

 

To.Be.Continue.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