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日賀文_定延】 鐵杉花~01.jpg


 

正當林娜璉陷入悲傷情緒不能自己時,

 

平井桃默默的坐到另一側,頭枕在林娜璉的肩膀上,湊崎紗夏蹲在林娜璉前輕撫著那握緊的雙手,而名井南則輕柔的拍著林娜璉的背並開口道,

 

『接下來由我來說吧…娜璉歐逆的那段經歷…我也是局內人…那時大概是子瑜察覺軍方內部有問題並斷絕所有聯繫之時...那次戰役也成為血狼大隊的絕響….』

 

--------

------

----

--

 

5年前,屠刃某處隱密基地中,

 

此時的周子瑜經歷1年多的潛伏,憑藉著優異的能力,在組織中一步步向核心接近,如今已成為一方區域的負責人,下轄多個大隊。

 

周子瑜也利用組織的資源,在組織之外另外建立自己的勢力,這也是為什麼斷絕軍方聯繫後仍可單獨供與俞定延和林娜璉情報,

 

周子瑜正在梳理這些日蒐集而來的情報,眉頭逐漸的深鎖、面色越加凝重,這時正替周子瑜整理文件的名井南注意到周子瑜的表情,放下手中的文件,走到周子瑜的身後輕柔著捏著肩膀,

 

『子瑜~發生什麼事了,臉色怎麼這麼凝重?』

 

周子瑜嘆了口氣,緩緩地向後躺在名井南的懷裡,用著疲倦的聲音說,

 

「組織最近策畫了一個大行動,但隱密層級極高,連我都僅能知曉局部的安排…更讓我擔心的是…軍部的叛徒究竟是誰…」

 

名井南彎下身抱著周子瑜,輕聲緩和周子瑜的擔憂,

 

『子瑜~我知道妳很擔心歐逆們,但先別心急,我們先等後續的情報好嗎?』

 

周子瑜闔上眼睛,對著名井南輕聲說,

 

『南….這些日子辛苦妳了…幸好有妳一直在我邊…不然我可能就撐不下去了…』

 

名井南嘴角微微上揚,安靜的抱著周子瑜,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兩人連忙分開,名井南回復平時冷若冰霜的表情,開口問道,

 

『什麼事?』

 

『剛才在門口收到包裹,上面屬名給老大。』

 

周子瑜皺了下眉頭,疑問這個時候會是誰寄來的,接著她瞬間意識到了什麼,

 

『先拿進來吧,應該是我訂的東西到了。』

 

待人走後,周子瑜鎖上門,開始拆封包裹,名井南好奇的問道,

 

『子瑜~妳什麼時候買這麼多書,我怎麼不知道?』

 

『書,只是障眼法罷了,這才是我等的東西....』

 

周子瑜從名為狼蹤的書取出一封信,拆封後專注的看了起來。半晌後,看完信的周子瑜突然用力拍向桌子,

 

『該死...娜璉歐逆危險了!』

 

看了周子瑜的反應,名井南也意識到事態嚴重,連忙將信快速瀏覽,

 

『昨日收到消息,特種兵總部於幾日前密派狼牙帶領血狼大隊前往叢林裡的屠刃基地.....』

 

名井南突然意識到血狼大隊前往的地點不就是組織這次行動的所在地嗎,轉頭看向周子瑜時,她將一只名片遞到自己眼前,

 

「南....到這個地點去,出示這個名片,裡面的人會聽妳號令。還有,帶著人到這個地方,先隱蔽,等我信號....」

 

名井南看著周子瑜指的地點,雖然心裡疑惑但還是拿著名片出門執行命令。

 

周子瑜打開保險櫃取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是我....需要妳的協助...恩....地點是....」

 

掛掉電話,周子瑜走到書櫃前,變動書的順序後,書櫃向旁移動露出了一間密室。

 

密室中間衣架上放著全黑的特種兵裝束、左右肩刻印著紅色的狼頭,右側桌子擺放著眾多槍械,左側則是擺放各種暗器、刀具,周子瑜懷念著摸著衣服,

 

「老夥計,好久不見啦,原本以為我再沒機會穿上你了,但今天為了救娜璉歐逆,就讓我們再次顯現在世人前吧...」

 

此時在叢林裡,林娜璉指揮著部下進行佈防,紛亂的髮絲、滿身的血跡足可知經歷了怎樣的戰鬥,

 

『大姊頭,敵方怎麼會有這麼多兵力在這邊,這跟我們得到的情報不一樣啊!』

 

『讓大家先守好陣地,我已經發送救援信號了,再撐一下。』

 

但林娜璉已經心裡有數,這次在劫難逃了,從軍部的奇怪調令、遲遲未收到子瑜的情報等因素讓林娜璉多了點心眼,在到達此處時未貿然直接進入,甚至不理會總部那邊的命令,

 

也幸好如此,雖然損傷不少人員但仍有一戰之力,若是直接衝進基地,那時就....

 

隨著敵軍的再次進攻,林娜璉強打起精神、咬著牙領著眾人艱苦的抵抗,等待那不知何時到的援軍….

 

叢林的另一側,在叢林裡漠然趕路的周子瑜,內心不斷祈禱著千萬要來的及,

 

到達會合點時,名井南已經領著數十人在此等候,周子瑜對名井南點了點頭,手指向另一邊,名井南點頭示意,隨即領著人向那方向前去,

 

此時另一隊人馬到達,帶頭者身著屠刃的標準服飾,背負著大型狙擊槍,對周子瑜點頭示意,隨後也依照周子瑜的指引前往伏擊地點。

 

安排好部屬後,周子瑜從腰間抽出兩柄小太刀,眼神露出殘酷的凶光,身影一閃消失在原地。

 

此時血狼大隊儘管盡全力支撐了數個鐘頭,卻遲遲沒等到援兵,此時已彈盡糧絕,百人的部隊僅剩林娜璉站立著,如今也已油盡燈枯

 

『哼!不愧是狼牙,在這惡劣情況下居然能帶走我們這麼多菁英,妳也該自傲了,可惜啊~可惜,為了國家拚死的妳,居然是被自己上司出賣。』

 

林娜璉扶著樹木勉強的站立著,身上多處槍傷與創傷,持續的失血逐漸將意識帶走,眼前景像逐漸模糊,雇傭兵的嘲諷已然聽不到,眼前開始出現過往那些美好的回憶,林娜璉伸手向前,似乎想抓住那思念的人,

 

『定延阿…子瑜阿....歐逆要先走了...對不起….』

 

突然,林娜璉昏迷前最後注意力被痛苦的掙扎聲喚回現實,方才嘲諷林娜璉的雇傭兵此時被捏著喉嚨舉離地面,耳邊傳來陰森且充滿殺意的聲音,

 

『你很得意嗎....再露出剛剛的神情給我看看....我會讓你死的痛快點....不然...我會讓你後悔生出那張嘴....』

 

林娜璉努力讓自己別昏過去,這聲音她已經盼望了400多個日夜,但最終還是因為身體傷勢過重,失去了意識,

 

而此時被舉起的雇傭兵眼裡充滿驚恐,其他人可能不知眼前的人是誰,但參與過初期屠刃與血狼大隊戰鬥的他,又怎麼會不認得眼前之人,他掙扎著出聲提醒同伴,

 

『快.....逃......是......血.....狼.....』

 

話音剛落,周子瑜冷漠的捏碎他的喉骨,將其丟置一旁,放任其自身自滅,

 

剩餘雇傭兵看到自己老大被輕易解決,似乎被恐懼感所支配,毫無章法的攻向周子瑜,

 

周子瑜露出鄙視的微笑,對著剩下的雇傭兵展開單方面的屠殺。

 

解決完所有敵人後,周子瑜立即趕到林娜璉身邊,看著她身上多處的槍傷且大量出血,周子瑜連忙拿出隨身的急救包,將較嚴重的傷口進行止血並進行輸血及補充營養液,

 

隨著周子瑜的緊急處置,林娜璉原本持續流失的體力緩慢回復,意識也逐漸回歸,

 

林娜璉甦醒過來,看著眼前思念的面容,林娜璉不敢置信的摸著周子瑜臉龐,淚水潰堤而出,

 

『子...瑜....真的是妳嗎?我不是在作夢吧..還是我已經走了...』

 

周子瑜握著林娜璉的手,沉痛的說道,

 

『歐逆...妳沒在作夢...珠熙來救妳了...對不起....我來晚了....』

 

林娜璉終於確定她還活著,淚水更加止不住,不顧自己重傷的身體硬是起身抱著周子瑜,周子瑜被林娜璉的動作嚇到,連忙主動向前抱住她,

 

『好溫暖....真的是妳...我的珠熙....我好怕....好怕就這樣離開妳們....』

 

聽著林娜璉如此脆弱的傾訴,周子瑜心疼之餘,更多的是憤怒的烈火。周子瑜抱著林娜璉、安撫著她,直至林娜璉再度陷入沉睡,

 

此時,兩隊人馬同時到達周子瑜所在處,周子瑜抱起林娜璉,遞給揹著狙擊槍的領頭人,

 

『桃子...將娜璉歐逆帶回去給紗夏治療...路上小心別讓人看到...』

 

聽到手中的她就是林娜璉,平井桃隨即領會過來,隨即招來兩人,將林娜璉放在擔架上,向周子瑜點頭致意後即離開此地。

 

周子瑜看著不遠處鳥類驚飛的景像,對著名井南快速說道,

 

『南...回去後馬上將此次的來龍去脈、還有娜璉歐逆已被我救的事...盡快發送給定延歐逆....』

 

名井南點了點頭準備離去時,突然又疑問的看著周子瑜,看懂了名井南的疑問,周子瑜柔聲的勸著,

 

『我在這邊稍微等一下,也許援救部隊已在附近,我找機會警告他們。』

 

若是一般人已經被周子瑜這番說詞所說服,但以名井南對她的瞭解,事實絕不是周子瑜所說的那樣,但名井南僅僅上前抱著周子瑜,輕聲說著,

 

『子瑜~萬事小心好嗎?不管妳要做什麼事.....』

 

看著名井南離去的背影,周子瑜喃喃自語道,

 

『南...謝謝妳的體諒...我不是故意要瞞著妳...但...這是我和他們的仇...更何況...妳已經為我沾了太多血了....』

 

想到救援部隊,周子瑜內心是嗤之以鼻的,若是救援部隊絕不會是這個時刻才到,照目前看來,林娜璉與血狼部隊已被當棄子,只因為某些人的私心.....

 

周子瑜警戒的在叢林裡移動,小心的不製造任何聲響,像貓行動般逐漸靠近那不知名的軍隊,

 

總算距離已足夠靠近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周子瑜在距離他們不到5米的灌木叢隱藏自己,專注的聽他們的對話,

 

『隊長,為什麼我們不直接過去確認就好,想必現在他們已經全軍覆沒了。』

 

『保險一點為好,這次收到的命令是確認死亡,現在小心一點,雖然這次是與對方合作,但還是堤防一下。』

 

周子瑜從縫隙中觀察,該部隊共10數人,但衣服卻是一般部隊的衣服,這讓周子瑜疑惑且警惕起來,悄悄的跟了過去,

 

到了林娜璉被圍攻的地點,10數人逐一清查身份,以確保沒漏網之魚,看著對方已散開,周子瑜選定一個落單的士兵,見他已遠離部隊且視線被遮掩住,周子瑜抓緊時機立即出手,

 

對方在周子瑜突襲到背後時才意識到,當他轉過身準備開槍時,周子瑜將小太刀插入他的手腕,另一手封住他的嘴,這時士兵才看清突襲他的人是誰,

 

『妳...妳是...血狼...』

 

周子瑜將小太刀轉了個方向,對方差點痛暈過去,周子瑜冷酷的聲音在他耳邊迴盪,

 

「別廢話...我只需要知道我要的...回答的好我可以考慮放你一馬...你是哪個部隊的?」

 

對方已經認出周子瑜身份,自然知道她有很多手段讓自己開口,所以倒不如乖乖開口少受點苦,

 

『好好好...我說,我們是隸屬特種兵總部的警衛營,這次機密行動是副司令直接下達....』

 

「帶領部隊的人是誰?」

 

『隊長他是副司令的秘書,這次行動主要都他在規劃...』

 

周子瑜滿意的點了點頭,

 

「恩...看來得找那個人了...」

 

士兵見周子瑜露出滿意的神情連忙開口,

 

『那我.....』

 

話音剛落,一到白光刺進心臟,對方不可置信看著周子瑜,周子瑜冷漠的看著他倒下,並將他身上的裝備全部扒下來,偽裝好後,周子瑜往另一個方向而去。

 

不久後,警衛營的眾人仍在清點身份,突然咻~的一聲,其中一個士兵中彈倒下,隊長連忙大喊,

 

『敵襲~~~』

 

周子瑜蹲在戰場上方的樹枝上,冷漠著看著下面的戰鬥,看著自己引誘過來的雇傭兵與警衛營戰在一團,周子瑜露出殘忍的笑容,

 

『這只是前菜...希望你能活著嘗嘗我為你準備的主餐....』

 

一段時間過後,雖然雇傭兵人數佔優,但警衛營畢竟還是精銳許多,在付出一半陣亡的代價總算將他們剿滅,

 

但就在警衛營眾人以為可以喘口氣時,一到黑影從樹上跳下,以迅雷不足掩耳的速度將殘存的幾人擊殺,

 

原本被方才殺戮行為嚇到的隊長,此時看到周子瑜的臉後,驚恐的拿出對講機想傳回重要訊息,

 

周子瑜冷笑一聲,手中小太刀一拋,將隊長的手連同對講機一起刺穿,周子瑜漫步的接近,

 

『這麼急做什麼...我有很多事想問你...我會好好招待你的....』

 

隊長驚恐的看著周子瑜如惡魔般的笑容,他知道接下來等著他的是什麼殘酷的下場了....

 

隨著周子瑜與隊長的深入交談,叢林裡響起了悲慘的哀號聲。

 

一段時間後,周子瑜走出叢林,望著國內的方向,眼神露出陣陣殺氣,隨後向著基地而去.....

 

--------

------

----

--

 

『到這裡就是娜連歐逆所遭受的事件,很多細節是子瑜後來跟我說的,包括那個警衛營的事....』

 

已經平復情緒的林娜璉此時接過話,

 

『我被子瑜救了以後就一直待在Momo和Sana所在的秘密藏身處,不過因為我傷勢實在太重,所以足足昏迷了1個月才甦醒...醒來後....一切局勢都不一樣了...』

 

名井南此時嘆了口氣,

 

『那時子瑜說有事要處理讓我先回來時,我就覺得子瑜似乎有事瞞著我,但我單純的想她可能只是想幫娜璉歐逆復仇....但沒想到她佈得局之大,甚至造成後面一系列的事件....』

 

孫彩瑛聽的滿臉疑惑,忍不住開口,

 

『所以子瑜到底做了什麼事?怎麼感覺子瑜在叢林做的事很嚴重?』

 

林娜璉嘆了口氣,詢問孫彩瑛,

 

『彩彩~妳還記得特種兵總部的兵變嗎?妳應該聽說過發生的起因吧?』

 

孫彩瑛摸著下巴,認真的回想著,

 

『好像是血狼大隊和警衛營同時被敵方所殲滅.......』

 

孫彩瑛頓時愣住了,睜大眼睛看著林娜璉,林娜璉點了點頭,

 

『看來妳已經想到了...警衛營的覆滅是子瑜的手筆...而子瑜也利用這次戰役將原本合作的兩方轉變為互相猜忌...因此演變到了後來特種兵總部的兵變、屠刃不明所以的戰鬥等...』

 

林娜璉深深吸了口氣,悲傷的說著,

 

『但...子瑜雖然謀劃了一切...但最後卻也因此離開我們...這件事....在定延的心理留下永不癒合的創傷....』

 

To.Be.Continue.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