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日賀文_子瑜】【玉米MiTzu】留給妳的窗.jpg


 

離開咖啡廳,周子瑜回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沉思著,

 

「朴初瓏…現任湊崎紗夏分管負責設計規劃的主任…年資已達十年…去年才升至目前的位置…但時常扮演救火隊腳色…看來是游離核心之外但卻被倚重的人…拉攏的機會大嗎…」

 

思考片刻後,周子瑜苦笑著搖了搖頭,扶著額頭自嘲道,

 

「唉…我真是病了…怎麼動不動就往這方面去想…主線已經夠亂了...還是別增加副線完自己了...」

 

拿出手機,找到熟悉的名字按下撥通鍵,周子瑜喃喃說著,

 

「遊戲…開始了…」

 

---

 

另一邊,朴志效安排好咖啡店的日常工作後,正準備向花店出發時,手機突然響起,

 

聽到鈴聲下意識地接通,沒好氣地說道,

 

『七早八早的打過來是怎樣!都不讓人放鬆阿!妳知不知道妳丟的差事有多麼難搞嗎!』

 

聽到另一邊如連環炮般的怒懟,周子瑜不禁將手機遠離耳邊,愣愣地看著手機,

 

「呃…這歐逆今天是怎麼了…火氣這麼大…大姨媽來了?」

 

半晌後,朴志效總算消停下來,大口的喘著氣,周子瑜連忙抓緊時機,小心地開口說道,

 

「呃…歐逆阿…我說阿…妳是不是大…阿不…身體不舒服啦…那妳先休息…我晚點再打…」

 

原本罵完內心稍微通透的朴志效,聽到周子瑜的詢問頓時理智線斷裂,將手機拿到面前大吼道,

 

『妳才來大姨媽!妳全家都大姨媽!滾!』

 

聽到手機傳來震耳欲聾的吼聲,周子瑜頓時感到眼冒金星,隨後聽到結束通話的嘟嘟聲,

 

半晌後,周子瑜才感到耳鳴減弱,糾結著看著手機,手指再撥通鍵上方猶疑不定,

 

這時,手機鈴聲響起,看了下來電人的名字,周子瑜將手機平放在桌上,伸長手按下接聽鍵,

 

朴志效感到另一頭安靜無聲,只餘淡淡的呼吸聲,

 

此時她也意識到方才她的暴躁似乎有些嚇到對方,不禁不好意思說道,

 

『呃...子瑜阿~抱歉啦~我最近真的壓力很大,誰叫妳把這邊的事都丟給我,我剛吼完就好了。』

 

朴志效說完,靜靜地等待周子瑜回話,直到半晌後,才聽見周子瑜疑惑的回話,

 

「...真的...妳不會再對著手機吼了齁?」

 

朴志效頓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連忙回話道,

 

『不會~不會~妳安心吧!我不會再生氣了~』

 

周子瑜安心地吐了口氣,

 

「呼~歐逆阿~妳沒意識到妳脫韁的吼聲有多可怕啊~可是直穿耳膜直抵腦海深處阿~我耳鳴剛剛才回復...真不愧人型麥克風阿~」

 

一開始聽到周子瑜的抱怨,朴志效還有些心虛,但聽到最後一句時,大眼睛頓時微瞇,

 

『...妳什麼意思...麥克風...妳給我好好解釋解釋...』

 

聽到朴志效溫度縱然降低的聲音,不禁清醒過來,忍不住打了自己臉頰,內心崩潰道:阿~我這張嘴!怎麼忘記調整頻道了,彩瑛都是妳!!

 

聽到另一邊傳來拍打的聲音,朴志效疑惑地問道,

 

『子瑜妳在幹嘛?剛那是什麼聲音?』

 

「阿~哈哈哈~沒事,是蚊子...蚊子...」

 

朴志效此時也不禁笑了出來,她哪裡不知道這個笨妹妹幹了什麼事,一定下意識做了那個動作了,

 

『好啦~少貧嘴了~妳這麼早打過來是有事吧?說說吧~』

 

周子瑜聽到朴志效總算放鬆下來的聲音,不禁訕訕地說道,

 

「呵呵~不愧是歐逆,我確實是有事,事情是這樣的...」

 

一段時間後,朴志效已經回到咖啡廳內,喝了口黑咖啡,臉色有些嚴肅,

 

『這麼說...湊崎紗夏已經準備動手囉~雖然說不意外,但似乎比我們想像中快阿~』

 

「快嗎?我倒覺得剛好,畢竟我回公司還沒多久,就打了她不少臉了,再加上早上不小心嘴過頭,讓她玻璃心炸裂了吧~」

 

『喔~妳早上做了什麼事,居然可以讓她爆炸,妳當面嘴她啦?』

 

「呃~現在還不到當面嘴她的時機啊,不過今天嘴的人也跟嘴她本人差不多了,是她的特助...」

 

朴志效拍了下額頭,翻了翻白眼,

 

『妳啊...我的好妹妹阿...妳稍微控制一下吧...我們很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可別哪天對方被妳嘴到直接不管不顧開戰啦...』

 

聽到朴志效的吐槽,周子瑜不禁露出訕訕地表情,

 

「哈哈...放心啦歐逆,我控制得很好的,會讓她一點一點爆炸,不會讓她一次崩潰的...呵呵...」

 

朴志效不禁再次翻了白眼,這麼光明正大講如此腹黑的話也只有妳了...

 

『那麼妳要我這邊怎麼配合呢?剛剛妳說似乎只會小打小鬧是吧?』

 

「恩...彩瑛那邊從上個月就一直在妳們那邊布局了,但在最終手段上,彩瑛也只是連絡者,所以我猜測...她應該會動用她背後的那些勢力了...」

 

朴志效頓時起身,冷聲說道,

 

『妳是說...那支臭名昭彰的小隊?』

 

「不...沒這麼快...不過若在幾次小打小鬧都失敗後...她大概會真正派出她們吧...」

 

『那...就妳猜測...這次會用什麼手段?』

 

周子瑜將雙腳交疊在桌上,讓整個人沉浸在椅子裡,手揉著太陽穴,

 

「我覺得有很大機率會動用公部門的人,我有收到一些情報,公部門裡有些人已經被他們牢牢掌握住,若我猜得沒錯...大概是衛生部門作為前菜...接著是警察部門...最後才是...」

 

朴志效露出懊惱的表情,用手捏著太陽穴思考著身邊所有的人脈,

 

『這可難辦阿~我幾乎和公部門沒什麼瓜葛...一時間去哪找對抗的人呢...』

 

「歐逆這妳不用擔心...公部門這邊我有人脈可以應付...妳只要保護好南就是了...」

 

聽到這裡,朴志效心弦一震,表情轉為冷漠,質問周子瑜,

 

『子瑜...妳說清楚...怎麼跟南搭上關係了...難不成妳那邊人脈要利用這事達成什麼目的...』

 

聽聞朴志效的質問,周子瑜此時不禁緊握拳頭,接著深深吸了口氣,

 

「...對方確實有提出要求...但不會真的傷害到南的...我剛那話只是希望妳看能不能暫時讓南遠離一下...」

 

朴志效鬆開緊皺的眉頭,先是喝了口咖啡,接著嘆了口氣,

 

『唉...是我關心則亂...妳必然不會想傷害到她的...不過子瑜阿...妳先把對方的事情跟我說清楚...不然我不安心...我也不會答應妳執行這個計畫...』

 

電話另一頭的周子瑜頓時搖了搖頭,露出些許微笑,暗道:果然如我所料...

 

「好吧...我跟妳說就是了...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一段時間後,周子瑜喝了口咖啡濕潤著有些發熱的喉嚨,

 

「目前計畫就是這樣...基本上我也另外準備了B計畫...雖然我很不想動用就是了...嘖...」

 

此時朴志效手指敲著桌子,臉上帶著驚訝地表情,

 

『子瑜阿...這個計畫...確實...完美...但...妳究竟做了什麼...連公部門的鬥爭都...』

 

此時周子瑜打斷朴志效的詢問,無奈說道,

 

「歐逆...就別再問了...妳只需要知道一切都是交易就好...所以南那邊就拜託妳了...」

 

朴志效不禁露出苦笑,無奈地對周子瑜抱怨道,

 

『子瑜阿...妳把我看得太萬能了...妳會不會太小看南了...她雖然安靜...與世無爭...但不是傻子阿...我只說我盡量吧...』

 

朴志效內心默默地補了一句:南看的比妳認為地都通透阿...

 

周子瑜此時露出淡淡的微笑,喃喃地說道,

 

「我當然知道...我都知道...她都懂得...所以我也只是讓妳盡量而已...」

 

朴志效聽到電話傳來細微地呢喃聲,不禁問道,

 

『恩?子瑜妳說了什麼?』

 

「阿...沒什麼...總之那邊交給妳了...等彩瑛行動的通知...我這邊有些事...先降...」

 

朴志效將手機放在桌上,不禁深深地嘆了口氣,無奈地搖了搖頭,

 

『子瑜阿...子瑜...妳真是讓我捉摸不透阿...應該說...妳們兩個都是...我現在已經都快跟不上妳們的步伐了...』

 

---

 

另一邊,周子瑜掛掉電話後,隨手將手機丟在桌上,手壓在隱隱沉悶的胸口上,

 

「...歐逆...我當然全然不希望她受到影響阿...只是...身不由己...大家都在局裡了...」

 

待續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