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日賀文_子瑜】【玉米MiTzu】留給妳的窗.jpg


 

另一側辦公室中,Elkie深深地深了個懶腰,接著看了下手表,

 

『呼~終於快到中午了,那邊應該開始了吧…』

 

Elkie撐著下巴,目光猶疑地思考著什麼,此時她突然注意到湊崎紗夏的辦公室,一個女子正從裡面走出,

 

看到走出來的女子,Elkie隨即起身走向她,親暱的抱著她的右手,

 

『瓏歐逆~又被紗總交代事情啦~』

 

看著雀躍的Elkie,朴初瓏無奈的用另一隻手輕拍著她的臉頰,

 

『妳啊~到底有沒有在認真上班阿,什麼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妳的大眼。』

 

『歐逆~妳這麼說就不對了,上班壓力這麼大,總是要找點樂子阿~對了,紗總找妳進去幹嘛阿,很難得的說~』

 

朴初瓏微微皺起眉頭瞥了眼Elkie,隨後搖了搖頭,

 

『倒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妳知道正勳被調離了吧,他的工作由我暫時處理...

 

Elkie聽罷驚喜說道,

 

『這麼說妳要接特助這位子了?總算阿~歐逆妳總算熬到了~』

 

朴初瓏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搖了搖頭,

 

『不說了...對了,中午妳要去哪吃?』

 

Elkie捏著太陽穴思考,隨後說道,

 

『恩...我也在想呢...對了!我們去公司後面的咖啡廳如何?那裏的簡餐很不錯喔~』

 

『後面有咖啡廳?我還真的不知道呢!不過既然是妳這小吃貨推薦的,想來是不差~』

 

『安啦安啦~我們走吧~』

 

---

 

Elkie和朴初瓏沿著巷子,邊走邊聊天著,當到達咖啡店前時,朴初瓏忍不住讚嘆,

 

『WelhelMina...真是有趣的店名,不過光是看外面的佈局,我很喜歡呢!』

 

『是吧是吧~我就說妳一定會喜歡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和妳一樣,站在門外觀賞了好久~』

 

兩人進到店內,跟著服務生的引導到了靠窗的座位坐下,這時Elkie突然對著朴初瓏說道,

 

『瓏歐逆~妳先坐一下,我去上個廁所。』

 

朴初瓏此時正專心觀賞著庭院的美景,只是隨意的點了點頭,

 

靜靜的觀賞庭院一段時間,朴初瓏收回凝視庭院的目光,將其轉向室內,津津有味看著室內的裝潢,不禁讚嘆,

 

『真佩服經營這咖啡店的人...庭院的風格、室內的環境,看的出來花了很多心血阿...』

 

突然,朴初瓏注意力被一處所吸引,

 

店內深處,與自己坐的區域擺設特別不一樣,相較於店前交錯排列的座位,最深處那佔了店裡五分之一空間,卻僅僅擺放一個座位,而座位前方橫列著數道屏風,遮住了大半的視線,

 

但隱隱約約仍能從縫隙中看見兩個人正坐在那,其中一人正襟危坐地聽著另一人說話,並時不時點著頭,

 

這個特殊的景象徹底地吸引朴初瓏的目光,此時兩人似乎結束談話,正襟危坐的那人站起,對另一人鞠了個躬,接著快步離開,

 

朴初瓏緊緊盯著那人的身影,看著他從深處走出,

 

當那人走出屏風處走出時,看著那人熟悉的面容,朴初瓏驚訝之餘喃喃說道,

 

『金正勳?他怎麼會在這裡...他又是在與誰見面?』

 

當金正勳準備從屏風後走出時,先警惕地四處張望,看著他如此模樣,朴初瓏連忙拿起菜單,低下頭,

 

金正勳環視店內一陣後,這才走出屏風,快步離去,

 

看著金正勳離去的背影,朴初瓏皺起眉頭思考著,接著將目光轉移到仍坐在位子上的人身上,

 

『是什麼人呢...不過這個背影...』

 

---

 

與金正勳交談結束後,周子瑜不禁深深吐了口氣,疲倦地捏著眉頭,

 

「呼...真累...演戲真不是我的強項阿...這麼久了還是沒法習慣...」

 

想起方才為了震懾金正勳,強迫自己露出那般模樣,周子瑜不禁苦笑著,

 

此時,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看著來電之人,周子瑜拿起手機,喃喃說道,

 

「彩瑛?是什麼事呢...看來是湊崎紗夏要衝動了...」

 

周子瑜按下接通鍵,低聲說道,

 

「彩瑛...妳這時打來...是湊崎紗夏要動手了是吧...」

 

電話另一邊的孫彩瑛,原本正悠閒翹著雙腳吃著包子,聽到周子瑜的話後,驚訝的起身,結果一小塊包子餡剛剛好滑進去喉嚨中,

 

聽著電話那方不斷的咳嗽聲,周子瑜疑惑地看向手機,

 

「這傢伙在幹嘛?被噎到打過來求救的?等我到她也掛了阿...」

 

聽到另一端咳嗽聲逐漸減緩,取而代之的是痛苦的喘息聲,周子瑜不禁調笑道,

 

「彩瑛阿~還活著嗎?還需要我去救妳嗎?」

 

聽到周子瑜戲謔的調笑,孫彩瑛沒好氣的說道,

 

『咳...臭尤達!說什麼風涼話,我要真噎到也不會打給妳好嗎!妳過來都只能幫我收屍了!!』

 

「是是~我們說正事吧,湊崎紗夏要搞什麼蛾子了?」

 

聽到周子瑜迅速地談起話題,孫彩瑛輕輕嘆了口氣,收起隱約升起的複雜心情,

 

『不久前湊崎紗夏剛通知我,讓我這邊準備動手了...』

 

周子瑜嘴角微微翹起,漫不經心地問道,

 

「這樣啊...看來這次她真的被氣到了...她有說是前菜還是正菜嗎?」

 

『恩...是前菜...呃...等一下...妳怎麼會知道?』

 

周子瑜笑容更盛,緩緩地說道,

 

「因為...是我逼她的阿...她是不是說有一個人要派到妳那?」

 

孫彩瑛此時已經放棄詢問了,自己怎會不明白這次是周子瑜為湊崎紗夏挖的坑,只是不知道...這次的坑...是絆腳呢...還是傷筋動骨呢...

 

『恩...是金正勳...看來他被妳坑的挺慘...我這裡可是流放地阿...是永回不去的那種...』

 

聽著孫彩瑛惆悵的語氣,周子瑜也收起原本的笑容,嘴唇一開一闔,但最後還是止住想說出口的話,只餘輕微的嘆氣...

 

「他的事妳稍微探聽就知道了...不過我剛與他見面了,並給了他指名了一條路...」

 

『怎麼?妳要將他拉攏過來嗎?』

 

周子瑜手指輕敲著桌面,沉默半晌,

 

「...拉攏嗎...算吧...我並沒有告知他妳和我的關係...他報到後將一些重要但非主要的工作交給他...妳...知道怎麼做吧...」

 

孫彩瑛眼睛微瞇,沉默著思考了一會,

 

『我知道了...妳想讓湊崎紗夏那邊因為重要的工作窮忙是吧...』

 

「...不只如此...這只是初步的目的...好了~妳也得小心點...至於前菜...就照辦吧...那邊我會安排的...」

 

周子瑜說完隨即掛掉電話,孫彩瑛聽著手機傳來的嘟嘟聲,低下頭,露出疲憊的神情,

 

『子瑜阿...妳不累嗎...』

 

周子瑜結束完通話後,靠在椅背上,凝視著桌上的滿天星,半晌後苦笑著輕輕嘆了口氣,

 

收拾好東西,緩步地走出咖啡店,就在走出屏風處,周子瑜停下腳步,對著窗邊的座位微笑著點了點頭,接著快步離開,

 

---

 

朴初瓏看著走出來的人是周子瑜時,震驚之情躍然於表,但爾後隨即露出意味深藏的表情,

 

這時,Elkie正快步地回到座位,朴初瓏收起表情,沒好氣的調笑道,

 

『我說妳啊~妳是睡著了是不是,這下我們能吃飯的時間不多了!』

 

Elkie雙手合十,低著頭不斷道歉,

 

『歐逆阿~對不起阿~我拉肚子嘛~對了,歐逆妳剛才怎麼一直盯著前面,遇到認識的人啦~』

 

朴初瓏看了眼Elkie,點了點頭,

 

『恩...看到滿意外的組合...』

 

Elkie八卦的雷達頓時展開,興沖沖地問道,

 

『歐逆誰啊?會讓妳覺得意外的,絕對是很勁爆的消息!』

 

朴初瓏看著一臉期待的Elkie,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妳啊...』

 

『歐逆別賣關子了~快說吧~』

 

朴初瓏無奈地搖了搖頭,

 

『是...早上那兩位主角...』

 

Elkie笑容頓時僵住,雙眼睜大,嘴唇一張一闔似乎想說些什麼,

 

看著Elkie的反應,朴初瓏不禁輕笑出聲,接著舉起了手,

 

『服務生~我們要點餐了~』

 

待續

arrow
arrow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